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处世警告《新笑傲江湖》想要做田伯光有什么错?

2019-08-14 16:04: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新笑傲江湖》手游是完美世界全新自研的国风武侠MMO手游。游戏在画面表现上大胆的将国风与流行元素相融合,江湖盛景跃然指尖。更有百万字原创剧情,开放式趣味玩法,让玩家沉浸于新江湖魅力的同时,探索原著之外的江湖真相。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随性与谋略并存的莫大先生

  在这个江湖中,各位少侠时常要面对很多选择。虽然这些选择不是非黑即白,但也总能瞧出一些端倪。胆识,谋略,口才,随性或是正直,在做下决定的一瞬间,少侠的处世风格也会随之变化。而游戏中独有的处世系统,则会告诉你与江湖中的哪位少侠最意气相投!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手游 行善行恶一念之间

主角自带光环 人人都想成为的令狐冲

  一流的悟性,一流的长相,一流的天赋。我们年少时都曾幻想自己有令狐冲的潇洒不羁。虽武功高强,并无执念,只是觉得是非曲直本该如此。常常正话反说油嘴滑舌,让人觉得江湖大侠也可以如此优秀。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美酒与佳人 此生足矣

  或许金庸先生在从来没想过让他做大侠或英雄,他只想写一个落拓江湖的寻常人。这个人或许比我们聪明些,豁达些,但是他也经历着我们的经历,困惑于我们的困惑,努力挣扎着只想过好属于自己的这一生。他想要的也不多,只要酒剑相伴,自由无拘。随性与正直或许正是他的最好写照。

可是江湖的真相或许是林平之

  林平之以前的日子,充满了阳光和爱护。鲜衣怒马,意气风发。可惜,生活不仅有诗歌,还有阴谋和算计。一夜之间,父母被擒,福威镖局卷入江湖纷争惨遭灭门。此时的林平之,乍逢人生巨变,方寸大乱,却还秉持着正义的本色。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林家少公子的至暗时刻

  江湖凶险,步步惊心。残酷的江湖里,总有一些出身尚好、努力奋进的孩子们,突然背弃了自己的初心。后来的那个阴鸷冷血的林平之,正是先前伤心绝望的少年。或许成为林平之完成“逆风翻盘”也不失为一种侠士傲骨?

卑微的采花贼 伟大的暗恋者

  此人乃是《笑傲江湖》中号称万里独行的采花大盗田伯光。不过田伯光并不在意这些所谓的江湖正派人士怎么说,依旧我行我素。平生所好,不过是风雨无阻的坚守在衡山城的“群玉苑”门前,看看漂亮姑娘,想来还有一种浪子的随性。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本色出演田伯光

  当田伯光对令狐冲说出“你我都是江湖上的浮浪子弟”时,他恐怕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是一个痴情种子。若是除开好色这一条,田伯光也算一个有胆识的汉子,所以令狐冲才会和他臭味相投。

沧海一粟又如何做自己心中的大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金庸笔下的江湖上有日月神教,有少林武当,也有五岳剑派,还有田伯光。江湖中形形色色的侠客更是不知凡几,人的复杂,是江湖复杂延伸。而在这个复杂的江湖中,你又想要扮演谁?

  让我们带着金庸式的侠气,一起笑傲江湖,去体味“一曲沧海笑,一剑破红尘”的肆意武侠世界。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