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三国手游》X 小鸡G6手柄 唤醒你的电竞之魂!

2019-08-12 09:40:5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ChinaJoy来临之际,电魂大招频发,由电魂开发的一款国风MOBA竞技手游—《梦三国手游》与“盖世小鸡G6”的跨界合作作为其中劲爆点之一,引起了广泛关注,具有强烈国风的游戏与赋予游戏灵魂的手柄相结合,绝对是竞技世界的一大盛事。

游民星空

《梦三国手游》X 小鸡G6手柄,唤醒你的电竞之魂!

  此番合作万众瞩目,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两个产品的用户群体非常统一,一群热爱游戏并活力四射的年轻人。“给玩家最好的体验”这种产品观念,使得《梦三国手游》与“盖世小鸡G6”走到一起,两者实现资源同步与受众共享,以跨界合作作为推广手段,实现真正的双赢!

游民星空

  两种产品打通底层逻辑,实现数据互通与产品联动,是所有追求游戏体验的玩家们的天大福音!通过双向选择,两者最终同时认定对方就是自己想要寻找的合作伙伴,在未来长期规划中,会有一系列的后续手段,更多的曝光率与更高的品牌效应都会接连不断的产生!

游民星空

十年匠心、传承打造,经典游戏完美复刻。

  众所周知,《梦三国OL》上线已经长达10年,一梦十年!《梦三国OL》拥有丰富的品牌沉淀,累计注册用户超过2亿,在MOBA网游市场始终处于领先地位。而《梦三国手游》对《梦三国OL》进行了完美复刻,是一款由梦三国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全面移植了端游世界观、玩法、平衡设计性、英雄地图等设计模型、保留了经典的MOBA+RPG模式的手游。

  不仅如此,手游源于端游,却在自我IP的打造上有着更深的造诣,在英雄设计上,包括形象、定位、技能等设计都有一定程度的完善,同时,皮肤换装融入了各大元素风格,使得现代与古代画风合二为一,仙侠与酷炫完美相融,极具感染力。使得老生常谈的三国题材变得更加有趣有灵魂,赋予了其特殊的专属含义!

游民星空

超凡性能、用户福音,高端体验尽情享受。

  作为国内外周知的著名外设厂商—盖世小鸡,与电魂在内的众多知名游戏厂商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游戏里领域无需多说,其独特机械摇杆按键+右手触摸的方式,都会让你在战斗中的体验得到大大的提高,绝佳手游神器带你畅游神秘游戏世界。

  完善的外置设备与内置性能,都使得该手柄风靡全球,3D摇杆让你轻松秀出超凡走位、灵敏触摸快捷感应MVP信手拈来,成为游戏大神可不是说说而已哦。

游民星空

游戏之魂、战斗利器,无限可能、未来可期!

  拥有优秀数据的《梦三国手游》与设备配置精良的“盖世小鸡G6”相互合作,从细节内不难看出,这款具有经典传承的手游已经逐步在市场中展露拳脚,充分说明了其潜力与底蕴都丝毫不简单。此次强强联手,体现了两大产品一心为用户群众带来良好体验感的初衷,并且在未来,将会拥有着更多精彩可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