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这是警察2》手游版9月发售 无间道再度考验人性

2019-08-12 09:42: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HandyGames工作室宣布,模拟游戏《这是警察2》将在9月中旬登陆iOS和谷歌商店,并公布了移动版预告片。

《这是警察2》预告:

  《这是警察2》是一款由故事驱动,混合了冒险与策略元素的游戏,在这款游戏中,你赴任于一个充斥着暴力的寒冷边境小镇,运营警局,管理你的警察们,调查,审问,监禁,做出艰难的决定——并且别把自己弄进监狱。本作于2018年8月份登陆Steam平台。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这是警察2》手游版9月发售 无间道再度考验人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011039076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