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旅行团乐队线下助力 《梦幻西游》手游盛夏PK狂欢季明日开幕

2019-08-08 17:37: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8月9日,万众期待的《梦幻西游》手游盛夏PK狂欢季就将正式开幕!为了迎接这一特殊的时刻,旅行团乐队成员将在8月11日,以特邀玩家的身份来到现场,助阵盛夏PK狂欢季,与亿万玩家共同见证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冠军的诞生!相信他们的到来,也将为诸多玩家留下一段美好夏日回忆!

游民星空

梦幻的夏天!旅行团乐队助阵盛夏PK狂欢季

  《梦幻西游》手游盛夏PK狂欢季,是属于亿万《梦幻西游》手游玩家的PVP盛典。在8月11日全民PK争霸赛总决赛举办期间,知名乐队旅行团乐队将以特邀玩家的身份,亲临现场,一同见证全民PK赛全国总冠军的诞生!

  在2005年正式出道的旅行团乐队,凭借着《北京夏夜》、《于是我不再唱歌》、《永远都会在》等作品,收获了无数乐迷的喜爱。在最近的综艺中,他们更是凭借着极具故事感的音乐,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共鸣。

  在8月11日,他们就将来到珠海长隆海洋王国,与玩家度过一段美好夏日时光,喜爱这支乐队的玩家,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为梦而战,百万大奖花落谁家?

  在旅行团乐队到来的同期,8月9日到11日,《梦幻西游》手游2019全民PK争霸赛全国总决赛也将正式打响。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16支顶尖战队,将向全民PK赛全国总冠军宝座发起最后冲击!在这个梦幻的舞台上,谁能最终书写传奇,在赢得百万人民币现金大奖的同事,将自己的名字镌刻于《梦幻西游》手游的历史之中?让我们共同关注8月11日的全民PK赛最终决赛,共同见证新王加冕!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盛夏PK狂欢季最高潮就将到来!来自第十一届X9联赛天冲组的六支顶尖战队,以及参与全民PK赛全国总决赛的16支战队已经准备就绪,只为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关注这些赛事的玩家,届时可以通过亲临现场或者收看游戏内直播等多种渠道,一线了解现场盛况,直击精彩瞬间。与特邀玩家旅行团乐队一起,书写一段独一无二的夏日回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