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ChinaJoy首曝 玩家排长队体验游戏

2019-08-07 18:25:5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 ChinaJoy于8月2日至8月5日在上海火热开展,全球知名厂商纷纷出展。由日本聚逸株式会社旗下工作室WFS研发、改编自人气轻小说《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的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简体中文版也亮相本届ChinaJoy。展览期间,《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的展位前总是排着长队,许多玩家都想抓住此次出展机会率先体验到简体中文版。

游民星空
玩家排队体验游戏

  目前,《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第二季动画正在热播,这也提升了同名手游《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在中国的知名度,许多看了动画的爱好者也趁本次ChinaJoy的机会想现场体验一把《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他们都期待着简体中文版能够早日在国内开测。

游民星空
玩家排队体验游戏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中文版继承了日式经典RPG的回合制玩法,包括迷宫探索、剧情任务、卡牌收集及角色养成。超百张精美人物立绘及礼装,自由组合随心搭配,组建属于自己的“眷族”小队!内嵌原版动画片段打造全新番剧式体验。在游戏的过程中,能让玩家能充分回味原作的丰富剧情故事。在ChinaJoy期间,玩家停留在《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展位的时间都平均在15分钟左右,可以发现玩家对于番剧式RPG的游戏特色非常感兴趣且觉得新颖。

游民星空
番剧RPG特色

  在本次ChinaJoy上,除了《地城邂逅:记忆憧憬》简体中文版内容吸引玩家关注外,展商为玩家们准备的丰富周边也特别让人喜爱。特别是小鱼干抱枕成为了全场的亮点,非常吸引眼球。此外,在ChinaJoy四天的展会期间,现场的Coser也成为了大家合影的对象,与上神大人邂逅,成为了现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游民星空
《地城邂逅:记忆憧憬》参展周边

  版权标识:

  ©Fujino Omori-SB Creative Corp./Danmachi2 Project

  ©WFS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