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亮相Chinajoy 官网预约正式开启

2019-08-04 11:28:5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腾讯正式公布代理由大热日漫IP改编的3D动作手游《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并首次亮相Chinajoy,向全球游戏玩家分享这款高度还原IP的热血战斗作品。

游民星空

  手游《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由「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正版授权,受原作方严格监修,保证最高还原度的游戏体验。游戏采用3D无锁定视角,打造自由、畅快的战斗操作感。角色和场景将完全3D化,玩家可与绿谷出久、欧尔麦特等原作角色并肩探索充满超能“个性”超常世界。

游民星空

  目前手游已正式开启预约,玩家可以通过官网预约游戏,并通过官网、官方社区关注最新游戏资讯和测试信息。

相约腾讯N4馆!《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手游首次亮相

  目前,ChinaJoy2019正火热进行中。位于N4馆、拥有总计1702平米展示区域的腾讯展区,以“探索更大世界”为主题力求让玩家感受到丰富的IP场景互动、文化主题体验、及抢先体验超20款新品游戏试玩。同时,腾讯携手任天堂打造的近400平米Nintendo Switch线下体验区也在现场惊喜亮相。

  在腾讯正式公布代理手游《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后,游戏首次亮相线下展会试玩区,凭借超人气的IP获得各地粉丝前来体验。该游戏是由「我的英雄学院」制作委员会正版授权,以《我的英雄学院》IP改编的3D动作手游。《我的英雄学院》是日本知名漫画杂志《少年JUMP》的新世代王道作品,系列漫画累计发行量已突破2300万部,改编的TV动画同样获得极高的口碑和人气。故事发生在一个超常世界,80%人口都拥有名为“个性”的超能力。“英雄”成为了一种职业登上了现实舞台,用自己的“个性”守护着人们与社会。以成为职业英雄为目标主人公绿谷出久,与雄英高中伙伴们一同成长、战斗的友情故事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本次线下试玩为限制试玩版本,仅公开少量体验内容,但极高的还原度、充满想象的“个性”战斗体验获得了现场玩家的好评,给目前线上社区用户的高期待度提交了一份符合期望的答卷。

游民星空

独立试玩台、原创正版周边等你光临

  即日起至8月5日,大家可以除了可以在ChinaJoy2019腾讯N4馆的新游体验区以外,还可以在腾讯先游独立展示台处抢先体验《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手游。腾讯先游平台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手游的抢先体验,本次腾讯先游携手《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打造专属试玩台,为广大喜欢《我的英雄学院》的粉丝提供了首次云游戏试玩的抢先体验,云游戏由腾讯互动娱乐公共研发运营体系的CMatrix团队提供技术支持,好游戏随时随地云端玩!在这里,玩家能在游戏中与绿谷出久、爆豪胜己等人气角色并肩作战,亲自体验超常的“个性”战斗。

  此外,玩家在先游展区的游戏独立展示台参与互动小游戏,还有机会赢得官方正版《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的限量周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官网预约正式开放 预约关注最新动态

  无法前往ChinaJoy2019现场的粉丝、玩家也无需懊恼,《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手游现已正式开启预约!即日起,大家可以通过双端官网等渠道预约游戏,关注后续限量测试的最新信息。

  当「架空」变成「现实」,当「超常」成为「日常」,充满超能力“个性”的世界、为成为职业英雄而努力战斗的故事,需要你的参与!。《我的英雄学院》国内首款3D动作手游《我的英雄学院:最强英雄》现已正式开启预约,期待着你来带领英雄们冲向更遥远的彼方,PlusUltra!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