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大乔Cos惊艳全场!2019ChinaJoy《梦想帝王手游》精彩纷呈

2019-08-04 10:48:3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自由战争策略手游精品《梦想帝王手游》亮相2019上海ChinaJoy,游戏现场开放试玩,数百位名将自由捕捉,让众多玩家体验到战争策略游戏的魅力。温婉气质的大乔coser和绝美Showgirl团的强力助阵,其惊艳的妆容,古色古香的古典风范,更是成为2019CJ展台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游民星空
Showgirl团

2019CJ试玩人气爆棚,捉将试玩获好评

  本次ChinaJoy的现场,《梦想帝王手游》再次出击,引得许多喜欢战争策略玩家的驻足试玩。现场人头攒动,各位玩家纷纷开启捉将模式,现场体验捕捉全服唯一名将。试玩过《梦想帝王手游》的玩家表示,“这款游戏里的捉将模式非常新颖,每位名将全服只有一个,捕捉到会非常刺激。希望后续在新服里也能捕捉到自己中意的名将。”

游民星空
小姐姐捕捉名将

大乔Coser亲密互动:乔家有女初长成

  CJ现场当然少不了美女Showgirl和各种精彩的Coser表演。此次《梦想帝王手游》颜值担当的Coser则是大乔角色,大乔为江东乔公的大女儿,素有美名流传于世,她也是江东孙策的妻子。在诗篇中更有“东风不与周郎便,铜雀春深锁二乔。”的诗句。美艳端庄的大乔身着红袖罗衣,扮相十分可人,她时常在试玩区与各位玩家亲密互动,和玩家一起合影留念。还有Showgirl在试玩区分发我们精美的小礼物,玩家纷纷同她们合影,度过了一个愉快的ChinaJoy。

游民星空
大乔coser

游民星空
大乔手抱琵琶

《梦想帝王手游》革新玩法 圆每个玩家的帝王梦

  实际上,《梦想帝王手游》已经不仅仅是一款游戏,更承载这弘扬中华传统历史文化的理念。不同于传统的三国游戏,《梦想帝王手游》融入2000年古代战争史,吴起、韩信、关羽、岳飞、年羹尧等各时代名将齐聚一堂。游戏精心设定了6大王朝,28种君主技能,36种计谋,将策略深度发挥到极致!明修寨道、暗度陈仓、空城计、苦肉计,走为上计......36种计谋展现出了丰富趣味的谋略,也让这款游戏包含了更多古典文化的底蕴。

游民星空
名将一览

  目前,《梦想帝王手游》在2019ChinaJoy现场面向玩家开放试玩,精彩活动好礼不断。欢迎光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02展区多益网络展台,相约2019年CJ,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