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剑侠情缘手游》参展2019 ChinaJoy 忘忧酒馆与你再续前缘

2019-08-03 16:35:0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2日至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在此期间,TGC腾讯数字文创展区将以“探索更大世界”为主题,向游戏玩家、文创爱好者以及社会大众分享生动有趣的数字文创体验。此次《新剑侠情缘手游》也会在ChinaJoy2019的现场与玩家见面,通过实景还原忘忧酒馆的形象打造文化生活新空间,玩家可以近距离接触南宋的酒馆文化,体味江湖的爱恨情仇,感受以酒会友的江湖情谊。

游民星空

一座酒馆 一个江湖

  有人的地方,就会生出恩怨,有恩怨的地方就是江湖。提到江湖,总让人免不了想起血雨腥风,但忘忧酒馆就是一个例外。忘忧酒馆,每晚亥时开业,只等待一位客人,一个故事。倾诉心事,以酒酿故事,以故事换酒。那些有关侠胆义肝,恩怨情仇的往事便随着酒一起封存在忘忧酒馆中。

游民星空

  《忘忧酒馆》微电影首次问世是在2016年,由赵又廷出演忘忧酒馆的掌柜,江湖侠客进入忘忧酒馆向掌柜讲述江湖中爱恨情仇的故事。该微电影获得上亿级曝光,千万级观看的好成绩。隔年《忘忧酒馆》第二季也紧接而来,由赵丽颖和林更新倾情演绎,通过一杯酒,穿越江湖和人间,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痴情爱恋,全网共实现1.3亿观看,情缘CP相思门引爆话题。同年推出的《忘忧镇》互动H5,首次将武侠电影与游戏相融合,将传统的看视频变为每个观众可选择剧情走向,从而获得不同结局的创新突破,最终实现破亿次点击观看,创造多项行业记录。2018年的互动剧《忘忧酒馆叁》讲述了赵丽颖和林更新跨越二十年江湖恩怨,通过武侠悬疑互动剧的形式与观众亲密沟通,以一贯的优异质量打造出行业级案例。

游民星空

  本次在ChinaJoy2019现场,忘忧酒馆也将神秘开业。欢迎各位少侠来酒馆,分享自身的江湖故事,近距离感受忘忧酒馆的魅力!

梦幻之地成真忘忧酒馆面世

  《新剑侠情缘手游》在本次ChinaJoy2019的TGC腾讯数字文创展区,将以忘忧酒馆的形象参加两部分展出。其一是IP主题体验区的忘忧酒馆实景还原互动展,玩家可以在这里感受南宋的酒馆文化,与酒馆掌柜畅聊心事,饮下掌柜以故事酿成的专属忘忧酒,将忧愁封存在忘忧酒馆中。

  (注:忘忧酒馆中提供的“忘忧酒”均为无酒精饮料)

游民星空

  忘忧酒馆店小二可以帮玩家在情缘签上写下美好的愿望,相传将情缘签挂在忘忧酒馆的桃花树上,愿望就能实现。在这里,玩家还可与酒馆掌柜、店小二及南宋美女Coser合影留念,将这片不应属于人间的江湖桃源永远保留在相册之中。希望玩家能在忘忧酒馆,感受江湖文化的同时,封存忧愁,带走美好。

游民星空

  另一个是文化主题区的文创艺术板块,在这里忘忧酒馆微缩景观将首次亮相TGC与广大玩家见面。忘忧酒馆微缩景观最大限度还原了南宋的酒馆文化,制作团队在参考了千余史料的基础上,历时180余天精心打造,细微之处都有极其逼真的刻画,希望通过极致的还原,给玩家营造出一个至情至性、可以诉说爱恨情仇的江湖桃源,能真实联想到发生在忘忧酒馆中的那些故事。

游民星空

《新剑侠情缘手游》2019夏季资料片抢先看

  除了在ChinaJoy现场体验忘忧酒馆实景互动,《新剑侠情缘手游》2019夏季资料片“墨问江湖”全新内容也正式曝光!

游民星空

  笔染风月,墨论乾坤,第20大门派万花即将现世。掌出玲珑萌动江湖,丐帮会加入全新少女体型。除新门派以外,本次资料片加入全新多阵营公平对战玩法——长白之巅,以及跨服家族争锋战——龙门之争,满足用户多层次需求丰富战斗体验。夏季资料片同时推出了史上最浪漫的全新外观,首次加入双人互动动作,让每一次你我的触碰都令人心动。自定义互动家具也全面升级,给江湖生活增添无限乐趣。各位少侠准备好了吗,全新的江湖旅程即将开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