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东方玄幻未来可期 GNZ48助阵《雪鹰领主》手游亮相2019Chinajoy

2019-08-03 14:54: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8月2日-8月5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ChinaJoy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北极光工作室群自主研发手游《雪鹰领主》手游在此次展会中盛大亮相,为玩家提供精彩现场试玩,带来沉浸式东方玄幻体验。更有GNZ48偶像少女组合的小姐姐到场,为《雪鹰领主》手游举牌打CALL,与玩家互动合影。吸引了众多玩家在展区互动驻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备受好评 雪鹰东方玄幻亮相Chinajoy2019

  东方玄幻手游《雪鹰领主》手游以网文IP为基础,在创新同类型经典游戏模式的基础上,精心还原小说,丰富战斗玩法,绘制电影级游戏场景,新增个性化游戏体验,从玩家的体验感和世界观出发,构建出一个瑰丽炫彩的东方玄幻世界。

  《雪鹰领主》手游将在2019Chinajoy 的CJ2019新游体验区进行展示。精致细腻的游戏场景展示,经典角色的跨界演绎,激烈战斗的立体呈现,诸多玩家在现场试玩后对雪鹰领主手游好评连连,表示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