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想世界3D》参展2019ChinaJoy 首日人气火爆

2019-08-03 11:25:2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梦想世界3D》二周年庆全新内容“九霄盛典”今日上线。飞云之上,遨游九霄,全新地图凌霄城震撼上线。噬星魔龙霸气登场,武极天下全服对决,还有周年时装张扬个性!ChinaJoy首日,萌昕团Showgirl惊艳登场,更有定制爆款折扇免费领取。

萌昕团 颜值舞艺样样高超

  ChinaJoy现场颜值担当萌昕团在舞台上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不光颜值高,萌昕团还为现场的玩家以及直播前的少侠们带来了舞蹈秀。萌昕团同时也是现场玩家的体验大使,不光带领玩家们体验游戏,还会陪伴玩家一起完成现场游戏,将游戏奖励送至玩家手中。如果想看更多的萌昕团照片、资料,欢迎持续关注多益网络2019ChinaJoy相关资讯!

游民星空
萌昕团

现场火爆 折扇成为ChinaJoy爆款

  CJ现场气温炎热,工作人员贴心准备了折扇消暑,更有书法大师现场书写,定制专属折扇。折扇一出,吸引了大批玩家前往领取,既有“春华秋实”“风花雪月”成语款,又有“你行你上”等网络段子款。

游民星空
玩家领取折扇礼品

多益展台 观看直播送好礼

  梦想世界3D展位位于BTOC展馆N2-02展区多益网络展台,少侠们可以现场参与活动,获取纪念品及各种福利!或者登陆多益网络官方网站观看实况转播,还有机会赢得华为平板电脑、拍立得相机、游戏周边等好礼。

游民星空
玩趣新生 多益2019 Chinajoy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