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心动网络获《火炬之光》授权 将推手游新作《火炬之光:无限》

2019-08-02 11:58:08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心动网络 编辑:白鹿儿

  今日,@心动网络官微发布消息,与完美世界达成IP授权合作,获得《火炬之光》手游IP开发授权,以代号为《火炬之光:无限》的全新《火炬之光》手游作品将由心动网络自主研发并在亚洲范围内发行。

游民星空

  官方称,目前这款《火炬之光》手游新作还处于早期研发阶段,并称将做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暗黑类”游戏,游戏会通过虚幻4引擎开发,美术上会继续沿用欧美卡通的风格以及蒸汽朋克的元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心动网络获《火炬之光》授权 将推手游新作“无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8021156155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