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网易游戏玩红计划 激活玩家文创热情

2019-07-31 14:38: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去年的ChinaJoy,网易游戏用精彩纷呈的舞台表演、种类多样的游戏试玩和让玩家拿到手软的福利周边俘获了现场玩家的心,而“玩红计划”的横空出世,更是为场内场外的所有玩家提供了一个尽情施展自我的舞台,众多“身怀绝技”的“大侠”以天马行空的脑洞和鬼斧神工的手艺,和网易游戏共同谱写出一曲盛夏物语。而今年,“玩红计划”热力不减,并且依旧将结合ChinaJoy这个玩家盛典,寻找每一个钟情第九艺术的你,助你成为玩家群中最闪耀的明星。

  寻找想玩、能玩、会玩的内容产生者,是“玩红计划”设立的初衷。同时,官方重磅的资源扶持和福利特权,也切实彰显了参与者的个人价值。截至目前,这个深度联动游戏与玩家的创作平台,已经吸引了1050位注册用户,其中授权作者246位,共同发布了631个优质作品。借助“玩红计划”的逐步推进和成长,已经有越来越多优质的UCG内容推广到玩家社区中,并不断激励更多玩家参与其中,展示自己非凡的才艺。在网易游戏与广大玩家羁绊加深的同时,玩红社群平台也正在成为一座让大家共同珍视的精神家园。

尽享游戏文化之美,全民参与正当时

  相比起去年“玩红计划”更为强调玩家在某个领域上的“超能力”,今年网易游戏所推出的“玩红计划”进一步降低了参与门槛,放大了全民皆可参与的特性。更为值得一提的是,网易游戏还将招募活动和游戏的文化内核进行了巧妙的融合,潜移默化的向玩家传递了游戏产业价值升级的理念。

  结合ChinaJoy的节点,网易前期在线上推出了一个互动PK小程序,在这个名为“知之为知之的百科竞赛”中,玩家们将会接受历史典故、唐诗宋词、生活常识等各种知识的综合考验,而这些题目全部和网易旗下产品的游戏内容有深度关联。同时,这个互动形式,也将被网易设计成“擂台”搬到线下,届时逛展玩家还可以现场参与,赢取多重福利。

  所有参与其中的玩家都有机会向官方提供结合个人奇思妙想所产出的新题目,从而进一步丰富题库,而网易还计划在未来打造更刺激的“玩家题库专场”,进一步调动用户积极性。

  对于参与题目征集的玩家,网易游戏将会主动发出征召令,正式邀请你加入“玩红计划”,期待你的脑洞、才华和热爱不仅局限于一个小程序,还可以辐射到更广泛的领域,绽放出更多彩的光芒。

全新职业上线 游戏品鉴师激发热爱之光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一定听说过鉴赏家这种职业,他们垂直于美食、文玩、珠宝等各个领域,但你有没有想过,游戏行业,也可以拥有专业的品鉴师。而网易游戏,就在近日正式向广大玩家发出了游戏品鉴师征集令。这,同样是玩红计划的重要一环。

  相信每一个热爱游戏的玩家,一定都对某个产品有个人独到的见解和感悟。当你敢于将其表达或者分享的时候,其实已经迈出了游戏品鉴师的第一步。网易也衷心的希望,可以寻找更多热爱游戏,善于表达、乐于挖掘游戏深度文化内核的玩家,成为我们进步路上的伙伴。更多游戏品鉴师的集思广益和各抒己见,也将让游戏焕发出更多的色彩。

游民星空

  无论是毒舌辣评,抑或搞笑吐槽,只要你响应我们的征集,就有机会晋赢取珍贵的新游测试体验机会或者限量周边福利。

文化熏陶激活共创热情 反哺行业完善生态闭环

  在游戏世界的里里外外,从来都不缺乏能工巧匠,但千里马难寻的原因往往在于伯乐太少。“玩红计划”的诞生,不仅仅是为了让玩家们玩的更开心,更为重要的是,是可以让每一个玩家都有机会从幕后走向台前,让每一个“草根”都有机会成为耀眼的明星。

  一款优秀的文创作品,是可以激发玩家共创热情的,而玩家自发的解读又进一步放大了产品的文化特性,网易游戏打造的玩红计划将进一步打通了游戏、文化和玩家之间相互助力的通道,而这种良性循环也将完善整体的行业生态。

  参加ChinaJoy从来都不只是简单的逛逛玩玩,同时也千万不要漏掉网易游戏展台随处可见的“玩红计划”招募广告。只要你有才,只要你有心,何不扫码加入,成为风光无限的“玩红达人”?

  这个夏天,就是你我梦想共同的起点!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