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提升宠物资质《梦幻西游》手游工坊迭代全服上线

2019-07-31 14:23: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31日,备受瞩目的《梦幻西游》手游工坊系统迭代正式于全服上线!在新的工坊系统中,诸多生产采集技能将迎来全面焕新,玩家可以生产出新的产品,并将其运用于战斗之中,改变战局!相信它的到来,一定能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经济和战斗体系,带来深远的影响!

游民星空

更人性化!工坊系统基础规则调整全解析

  工坊系统是《梦幻西游》手游经济体系的重要环节。玩家可以通过学习采集和生产技能,产出各种道具,并将其运用到游戏的方方面面中。

  在经历了迭代之后,工坊系统也变得更为人性化。除了界面变得更为简洁外,工坊生产也将从消耗体力变为消耗活力,同时,《梦幻西游》手游还取消了营养和生病机制,让工匠可以心无旁骛地产出各种工坊产品。

  此外,乐器也将不再影响其他职业生产成功率,在原有基础上,各大职业的生产成功率也将大幅度提升!

  这些调整将让玩家更轻松上手工坊系统,并以此获得丰厚回报!

游民星空

轻松升级,职业剧情任务福利满满

  在新的工坊系统中,玩家不仅可以通过产出各种产品来提升工坊技能,更能通过完成新增的每周20环工坊任务,以及新增的职业剧情任务,获取额外的职业熟练度、丰厚物品奖励,甚至永久提升生产成功率。

  只要完成这些任务,每一个玩家都能快速提升工坊技能,使其为自己所用!

游民星空

技艺精通,五大技能迎来变革

  除了让工坊系统的生产过程更具人性化、工坊技能升级更轻松之外,《梦幻西游》手游还对包括厨艺、药术、乐艺、石艺、考古在内的五大工坊技能进行了革新,为他们增加了新的产品、法宝以及专精技能。具体规则如下:

  【厨艺】

  新增宫廷菜品:可用于提升90级以下稀有宠物的资质和成长,培养后的宠物将变为专属宠物,无法合宠及交易。

  新增专精技能:进入本职业排名前50可获得专精技能,制作海鲜大餐。组队后使用海鲜大餐,全队每个成员都可以领取一道高阶菜品。

  【药术】

  所有药品修改为玩家之间战斗可用。

  修改九叶雪莲效用:单体复活1个单位,并按速度额外复活1个单位,回复=品质*2点气血,同时取消单场战斗只能使用一次的限制。

  新增专精技能:使用工坊药品时有一定几率触发暴击,效果提升50%。

  【乐艺】

  乐艺产品赠送给工坊师傅可以增加对应工坊专精值,专精值用于进行职业排名。

  新增法宝“通灵号”,可以镶嵌乐器在战斗中使用;新增5种“魔音乐器”,可以镶嵌在“通灵号”上,在战斗中使用。

  【石艺】

  新增法宝“暴雨梨花”,可以镶嵌暗器在战斗中使用;

  新增专精技能:使用石艺法宝时,有几率额外攻击一个单位。

  【考古】

  取消考古3阶以上乐艺图纸、厨艺菜谱的掉落物品。

  新增特技灵符:考古3阶以上,玩家可以获得物品特技灵符。 每种特技灵符对应一种装备技能,特技灵符可以在怪物战斗中使用,正常消耗愤怒,但同时只能存在一种特技灵符。特技灵符不能交易,可以赠送。

  新增专精技能:使用技能可以在家园或帮派内召唤“九天道人”,点击可兑换"中级藏宝图"。中级藏宝图界面包含9块未激活地图,使用低级藏宝图可以激活中级藏宝图界面上的地图,激活完成后可以去目标地点挖宝。

  这些技能的更迭,也将为《梦幻西游》手游的经济、战斗体系经济带来深远的影响。而这也意味着工坊系统将更深入地参与到游戏的方方面面中。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工坊系统现在已经迎来全面迭代。现在,《梦幻西游》手游还允许玩家可以将工坊旧道具一键兑换为新的工坊道具,让玩家的每一分付出,都能有所回报!不论玩家是否是工坊系统的深度体验者,相信在未来,新的工坊系统都将影响到玩家游戏生活的方方面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