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点燃夏日激情 《犬夜叉-觉醒》亮相广州萤火虫漫展

2019-07-24 16:06: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18-21日,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盛大登陆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犬夜叉-觉醒》手游重磅亮相Y13展位,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恢弘的妖异战国与酣畅淋漓的手游战斗玩法。除了搭建具有和风风格的展台建筑,与海量的犬夜叉定制礼物免费放送,更有漫展必备的人气coser助阵,瞬间点燃广州的夏日热情。

游民星空

自由的风之使者,神乐漫展闪现

  《犬夜叉-觉醒》采用了唯美和风作为本次漫展的搭建主题,展区使用了大量的犬夜叉动漫元素,现场更有神乐女神闪现,带着现场的犬迷们突破次元壁,前往犬夜叉中那个烽火燃烧的妖异战国。没有coser的漫展是不完整的,神乐的出现链接了现实与梦想,让在场的漫迷与游戏迷们大呼过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国转盘助阵,海量福利免费送

  除了有coser让犬迷们一饱眼福之外,现场《犬夜叉-觉醒》也准备了众多福利送给现场犬迷。犬迷们只要参与并且完成小任务后,就可以通过“战国转盘”抽奖获得《犬夜叉-觉醒》的定制礼品,其中包括了犬夜叉定制T恤、杀生丸明信片、七宝小风扇、犬夜叉卡贴等等。如此众多极具游戏特色的实用礼品,吸引现场众多犬迷们踊跃参与活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试玩体验,一秒回到当年追番时光

  活动现场有杀生丸cos小姐姐过来试玩我们的《犬夜叉-觉醒》手游,她觉得不管是游戏画面、人物还是剧情,《犬夜叉-觉醒》手游都给她带来熟悉的感觉,又在这熟悉的感觉中藏着一点点新意。作为忠实犬迷的她也给我们提供了相当用心的游戏建议,希望我们制作组抱以初心带给玩家一款还原又好玩的手游。杀生丸cos小姐姐的出现,也给其他玩家们带来打破次元的游戏体验,一秒回到当年追番时光       。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犬夜叉-觉醒》与犬迷们每一次线下互动都是我们难以忘怀的奇遇,这个战国世界因你们而更美好。相逢一别遇有期,来年今朝再相聚!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