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手游《宝可梦大师》开启预约 IOS版8月29日上线

2019-07-24 15:15:1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鱼谙 编辑:鱼谙

  据苹果App Store页面信息显示,《宝可梦大师》将于8月29日上线IOS,目前谷歌商店和苹果商店中已开启预约,但谷歌商店中并未显示发行日期。

IOS预约地址>>

Android预约地址>>

モホテヌソユ

  以3V3的队伍对战形式进行即时战斗是本作的战斗特色,玩家可以消耗随着时间经过不断积累的“招式能量槽”来发动招式,其中还有训练家与宝可梦联合发动的特别招式,训练家还能发动帮助宝可梦回复体力、提升能力等效果的招式。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モホテヌソユ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手游《宝可梦大师》开启预约 IOS版8月29日上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414573986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