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新笑傲江湖》“风起首测”异闻录 少侠城会玩

2019-07-23 15:32: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完美世界旗下自研国风MMO新品《新笑傲江湖》手游为期9天的“风起首测”已经落下帷幕!测试时间虽然短暂,但是游戏所呈现出的大美国风江湖与对经典IP的重温演绎,想必给各位少侠都留下了强烈的共鸣。而少侠们在这个江湖中留下的所有足迹都被项目组偷偷地记录下,现在就来一起分享一下吧!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趣味数据盘点

长得好看就完事了!

  武当派弟子占据了32%的比例,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因为帅!飘逸的长发,修长的身段,以及身后所负的三把长剑,活脱脱的江湖第一“男神”就此诞生,试问有谁不爱呢?而最可怜的便当属少林弟子却只有19%的少侠选择,《新笑傲江湖》的少林弟子是可以带发修行的,少侠们也千万不要放过他!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对光头真的很不友好

曲非烟之死!

  在陪伴了各位少侠许久的萝莉曲非烟为了挡刀而离开的时候,江湖为之动容。这段感人的剧情成功的引起了所有江湖少侠的“共鸣”,纷纷前往世界频道声讨“还我非非”“请让非非复活!”,声浪不绝于耳!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还我曲非烟!!

快被弹烂的一本乐曲!

  在这次测试中一定有许多少侠对弹奏琴箫情有独钟!而少侠们接触到的第一首古曲《南山顾》当之无愧成为本次测试被弹奏最多次的曲谱。如果将记录下的《南山顾》音频剪辑到一起,可以连续播放101天不停歇!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琴箫演绎声动江湖

最美不过福州郊外!

  《新笑傲江湖》手游自曝光以来,就以其细腻的国风画面表现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赞许!而作为新手村的福州郊外,故事开始的地方,总会让各位少侠忍不住使用拍照功能记录一番!

游民星空
《新笑傲江湖》碧水山青福州郊外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