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拳皇:群星》性转角色预告 铁球巨汉变身激萌萝莉

2019-07-23 14:49:09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昨日举行的《拳皇:群星》一周年直播活动中,官方介绍了三位新的“性转角色”,分别是比利、张巨汉以及七枷社。官方还在直播中展示了萝莉化的张巨汉的一段实机演示,一起来欣赏一下。

  根据官方介绍,《拳皇:群星》一周年纪念活动将于7月30日开始,届时官方还将开放特殊卡池,赠送免费十连以及相关的活动任务等等,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前往《拳皇:群星》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拳皇:群星》性转角色预告 铁球巨汉变身激萌萝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231434218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