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门派关系由你决定《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师门任务上线

2019-07-22 14:26: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7月17日,《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师门任务正式上线!更简洁更丰富的师门任务随之而来,每一位玩家在完成不同类型的师门任务时,还能影响到自己师门与其他门派的关系,进而引发一系列蝴蝶效应。相信玩家在体验师门任务的过程中,也将对三界的人情世故产生更深刻的认知!

焕新出击,全新师门任务正式上线

  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测试之后,《梦幻西游》手游全新师门任务系统终于上线!新的任务将经典的20环任务优化为10环任务,同时,原有师门任务被调整为战斗类、收集类、拜访类、趣味类和问答类5种不同类型的任务。玩家可以每天在两种师门主题中,任选其一接受师父的考验。在完成这些任务后,玩家还能获得师父送上的丰厚奖励!

游民星空

交游三界,门派关系你决定

  随着新版师门任务的到来,门派关系也随之上线。在每周,师父和首席弟子都会针对当前本门与其他门派的关系,布置亲善和示威任务。玩家只要完成这些任务,就会影响个人与其他门派的亲密度。随着亲密度等级的不同,不同门派也会对完成采用不同的态度。其中包括:

  1) 门派闯关时,门派护法会对带队队长采取不同态度;

  2) 购买关系为“情同手足”的门派临时符时,可能会触发特殊事件

  3) 师门亲善与示威任务中,对应门派师父将对玩家采取不同的态度

  面对不同的门派,玩家将对他们抱持怎样的态度呢?在领取对应师门任务时,玩家可要思考一番!

游民星空

奖励升级,恩师礼赠丰厚好礼

  为了感谢玩家对师门的付出,在优化师门任务的同时,各大门派师父还对师门任务奖励进行了升级。

  玩家累积完成30天师门任务后,将触发稀有的第11环任务,探索与日常师门不一样的结局。此外,每天还有小概率触发额外追忆任务,寻找门派秘闻。

  在玩家完成每周师门任务、师门稀有任务、师门追忆任务的过程中,各大门派师父还将拿出额外的珍宝,奖励这些玩家,让更多玩家能够通过完成这些任务,了解门派所经历过的各种故事!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师门任务现在已经正式升级!只要完成这些任务,玩家就能在赢取丰厚奖励同时,了解不同门派的过往,进而对《梦幻西游》手游的世界观有进一步的认知。相信随着师门任务的不断推进,一个更为鲜活的三界,也将逐步展现于玩家眼前!

  网易大神是网易游戏旗下的精英玩家社区。这里汇聚了广大精英玩家、游戏圈红人、行业大咖,集合了网易独家的官方资讯和福利趣闻,旨在为玩家打造一个丰富的游戏兴趣社交圈。玩家可以在网易大神与游戏中的好友实时聊天、多元互动;以游戏会友,结交更多游戏同好,和大神一起发现更多游戏乐趣。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