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梦色卡司》简体中文版游戏截图首曝运营手札披露进展

2019-07-19 16:40:1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SEGA GAMES与BANDAI NAMCO Arts联手打造的日系音乐恋爱手游《梦色卡司》(日文原名:夢色キャスト)目前开启简体中文版的预约,对于玩家关心的中文版游戏进展今日官方也做出了回应,曝光了中文版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亲爱的剧本家们,大家好:

  我是《梦色卡司》的运营策划,很高兴通过第一期运营手札与大家沟通。

  感谢大家对《梦色卡司》简体中文版的支持,我们通过微博、微信、TapTap等渠道看到了大家对于这款游戏的期许,我们也正在努力进行简体中文版的筹备工作。为了确保游戏的原汁原味,简体中文版的游戏内容同样会由日方监修,确保品质。

  这里向各位剧本家汇报下进度,《梦色卡司》简体中文版的汉化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游戏正在内部进行测试中,大家很快就可以与各位卡司见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