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地下第300层 探秘《神魔大陆》手游深渊之底

2019-07-18 17:28:5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2019年提供热血、自由冒险体验的《神魔大陆》手游,为玩家呈现恢宏又细腻的魔幻大世界。深渊之底是克兰蒙多大陆一处奇异的地下世界,大到场景布局,小到图腾篝火,地下世界的风貌就此展开。

游民星空
深渊之底概览

地下空间第300层

  克兰蒙多大陆有一处神秘的地下空间,称之为“深渊之底”。据典籍考证,这里是地狱的第300层,蔷薇族的居住地,蔷薇女王的宫殿便坐落于此。

游民星空
蔷薇广场

  实际上没人知道地下空间到底有多少层,300层是目前可达最底层,通往下一层的入口只有蔷薇女王知道如何开启。

游民星空
骨林

  但开启之后可能会造成恶魔大规模入侵,蔷薇一族便在入口设立祭祀殿堂,以便看管,只有勇气得到证明的勇士才可以进入。

游民星空
祭祀台

阴暗潮湿的地下世界

  深渊之底不同于克兰蒙多大陆任何一处地方,常年不见光照,依赖发光菌类照明的地下世界处处阴暗潮湿,以及和地面相比迥异的动植物。

游民星空
深渊之底的植物

  传闻中,地下第300层已经和地域连接,这里有处处可见的骸骨和奇异的植物,从远处便可以窥探死亡的气息,地下世界充满了死寂,令人暗生恐惧。

游民星空
龙骨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