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植物大战僵尸3》实机演示 依然手游、疑道具收费

2019-07-17 12:04:3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据Reddit论坛网友发帖,EA手游新作《植物大战僵尸3》已经在谷歌商店开启了Pre-Alpha测试,不过测试名额目前已满。油管UP主Slippyy公布了一段实机演示,大家可以看看这款塔防游戏有哪些升级进化。

《植物大战僵尸3》实机演示:

  《植物大战僵尸3》中的植物和僵尸看起来更加卡通风,谷歌商店页面还公布了几张游戏截图,本作保留了类似于《植物大战僵尸2》的植物升级系统,顶部的钻石图标似乎意味着游戏将采取道具收费的模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植物大战僵尸3》实机演示 依然手游、疑道具收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1711511774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