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孰能称王《三十六计》手游诸侯乱斗拉开帷幕

2019-07-15 14:3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一策奇谋吞天下!自《三十六计》手游年度重磅玩法“诸侯乱斗”公布以来,引起了大批战略爱好者的倾耳戴目。在历时一个多月紧张严密的开发测试后,“诸侯乱斗”迎来了首次玩法更迭与战场更新,全新扩充的战场建筑与资源现已实装完毕,恢弘磅礴的史诗大地图静候玩家们的征伐,戎马倥偬的盛况正徐徐拉开帷幕,并不断的向志在天下的枭雄们抛出请战文书。

游民星空
天下汹汹,孰能称王

超高还原度地图打造乱世盛况

  秉承着为广大玩家还原最真实的三国这一理念,项目组历时三月遵照历史风貌,精心绘制打造了“诸侯乱斗”史诗大地图。荒漠、山川、江河、雪原…等自然地势被一一复现,构筑成了华夏疆域波澜壮阔的瑰丽“画卷”。狭长的桥梁、宏伟的堤坝、华丽的楼台、神秘的古刹这些人文建筑犹如繁星般点缀在舆图之上,置身于此,时间仿佛定格在未被战火波及的东汉末年。

游民星空
玩家们将在恢弘的大地图中演绎权力更迭

十余种扩充建筑考验宏观战略布局

  天下王土皆在于一城一池之间。此次更迭的“诸侯乱斗”玩法中,全新扩充的积分建筑多达十余种,占领后玩家可获得的额外BUFF各不相同。其中有着最为直接显效的技法箭楼(增加技法伤害)、物防城寨(减少物理防御),也有着颇具战略意义的营寨(增加掠夺积分百分比)、铁匠铺(减少锦囊冷却时间),玩家们需要根据当前局势,结合自身情况权衡利弊布局攻占。一着不慎满盘皆输,抑或是峰回路转绝处逢生,往往只在你做出决定的一念之间。

游民星空
每种建筑除了定时产出积分之外,还提供额外BUFF

战略资源争夺演绎最强丛林法则

  作为此次“诸侯乱斗”中全新上线的战场要素,散落在地图之间的战略资源将牵动着每位玩家的心房。战争资源包含:洗练石、宝物材料包、高级战法随机包等等,玩家们可以通过调派军队采集的方式获得,这些战略资源将可用于提升武将能力、洗练属性各个方面(效果包括但不限于在“诸侯乱斗”中)。

  诚然,这些珍贵的资源无疑是快速制胜的捷径,但由于采集时可被他人攻击掠夺,一场肉薄骨并的鏖战无法避免。毕竟,在人人觊觎的巨大利益面前,丛林法则将被演绎的淋漓尽致。

游民星空
争夺资源的战争一触即发

  权力的交替更迭从来都是历史舞台上最常上演的拿手好戏。在二十名玩家群雄割据的大背景下,有人广交盟友;有人屯田筑墙;有人征伐四海;有人守土一方,无论以何种方式与大势相融共处并不重要,如何矢志不渝从容登顶才是每个玩家的终极诉求。《三十六计》手游全新玩法“诸侯乱斗”即将开启,试问九州各方诸侯:天下汹汹,孰能称王!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