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剑侠世界2》手游暑期线下见面会火热报名中

2019-07-12 12:04: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相信每一位少侠心中都有一个策划梦,或许是设计一套的艳惊四座的时装,构筑一个规模宏大的战场,创造一派武林世家……这一次,或许真的能够实现!

  繁花一载少年江湖,《剑侠世界2》手游暑期线下见面会火热报名中!少侠前往游戏填写问卷即有机会亲临现场,与制作人面对面交流,一同创造心目中的大美江湖!

游民星空

  在现场少侠可以畅所欲言、提出建议,《剑侠世界2》手游游戏制作人小浪哥将携策划与各位少侠共同探讨当前游戏痛点、改进方向,同时也会与少侠分享更多游戏制作背后的故事。

游民星空

  同时见面会上将会提前曝光游戏后续规划,更可参与讨论,亲自加入到到游戏后续内容的设计中。你的想法我们来实现,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江湖!

  我们还准备现场小游戏与惊喜奖励,少侠可以与官方人员一起互动,更能结识其他少侠!参与见面会更有周边好礼相送,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出行补贴,少侠可无忧畅玩!

游民星空

  大侠相聚,美食自然不能落下!豪华下午茶静候少侠品鉴!会长胖?放心,只要不说出去就是0卡路里!

游民星空

  相约七月畅想未来,《剑侠世界2》手游暑期线下见面会即将开启,现在进入游戏填写问卷即可报名!江湖路遥,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江湖!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