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倩女手游偶像天团出道 首个寻妖推理玩法重磅上线

2019-07-11 14:18:2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全新玩法今日上线,游戏剧情走向何方

  随着剧情的深入,众多谜案也将随之浮出水面:磨盘半夜自转、宝剑幻化成妖、溪水逆流而上、生死簿遭人篡改……种种异象背后,究竟是妖怪为害,还是人心作祟?阿初与蒲松龄、哮天犬等一众主角的冒险之路又将通向何方?《妖妖岂可闹》包含多个精彩的故事,将在整个暑期持续连载,每周一更,玩家通关游戏之后还将获得阿初同款头像框。

游民星空
随探妖天团冒险解谜

游民星空
随探妖天团冒险解谜

倩女手游新服再开,关注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玩家还可以关注@倩女幽魂首席美少女阿初 的微博获得更多新鲜资讯。阿初会在微博分享Q版图、精美壁纸、表情包等内容,转发参与抽奖更有机会收获精美周边!

游民星空
关注阿初微博了解最新资讯

  同时倩女手游今日还将开启全新服务器【蝶恋花】,赶紧登录新服体验全新寻妖探案推理解谜玩法吧!

游民星空
倩女手游新服再开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