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探秘粤海市!《双境之城》手游原画与现实街景对比

2019-07-10 11:46:1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广州木叶工作室研发的都市异能剧情互动手游《双境之城》首测已经告一段落,目前开启了长期测试服,游戏正在紧锣密鼓地优化中。

  *说明:本篇中涉及的游戏画面仅为测试版本效果,具体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大家都知道,游戏的街景和城市都是参考广州这座城市。

  今天,小编就来探秘一下原画与现实街景的一些对比,让大家对游戏有更深的了解。

原名:棠下街 游戏名:棠下村

游民星空
现实棠下村一角

  棠下街一名源于辖内历史悠久的棠下村,该村形成于宋代,距今约800年历史。该村的得名,源于一个美丽的传说。

  一天,一个魁梧的青年路经此地,看到有一个高大的甘棠树,便在树下休息,不知不觉进入梦境。他梦到一位白发老翁驾鹤而来,老翁说“这里是一块风水宝地,是个很有发展前途的地方,如今赠你,你就做这里的主人吧!”说完,便跨上仙鹤,腾云而去。

  青年人醒来后,仔细查看四周,发现确实是一块宝地,便决定扎根于此。经过世代努力,这里变成了炊烟袅袅的村庄,人们为了纪念甘棠树下的传说,便将村子叫做棠下村。游戏里也是主角租房和打工的重要场所。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棠下村

原名:天河城 游戏名:天湖城

游民星空
现实里的天河城

  天河城(TEEMALL)是广州的大型购物中心,占据天河商圈的中心位置,毗邻广州CBD中央商务区、天河体育中心和广州火车东站,于1996年8月18日正式开业,是中国大陆最早的SHOPPING MALL之一。游戏里你也能够在天湖城里进行逛街购物看电影等等。

游民星空
游戏里的天湖城

原名:上下九 游戏名:左右九

游民星空
现实里的上下九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