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巧克力与香子兰》衍生手游《Nekoparaiten!》预告公布 超萌猫娘来袭、2020年推出

2019-07-05 10:18: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夜雨陈灯 编辑:夜雨陈灯

  《巧克力与香子兰》衍生手游《Nekoparaiten!》正式公布,同时发布了首支预告片,根据官推介绍,这是款“猫娘罗曼史模拟”游戏,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Nekoparaiten!》预告片:

  《Nekoparaiten!》的猫娘设计依然由Sayori负责,开发商则是Yostar Games,官方并未介绍游戏的具体玩法,只表示“全世界各种类型的猫娘都会聚集到玩家身旁”,更多情报有待公布。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哔猫”衍生手游预告 超萌猫娘来袭、2020年推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70510122723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