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团队作战的保障 《空之轨迹》手游辅助型职业解析

2019-07-02 10:54:2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辅助职业作为团队中必不可缺的一份子,一直承担着保障队友输出,对敌人施加控制的重任。虽然是团队中必备的职业,但是由于先天输出水平不足,对于很多玩家来说,都不愿意选择辅助作为自己的初始职业。但在《空之轨迹》手游中,辅助同样能给玩家带来优秀的游戏体验,可以说相当有排面了。

圣职者—辅助也能站C位

  圣职者职业在游戏中的CV是佐仓绫音,相信有不少玩家都是冲着佐仓选择这个职业的。圣职者的上手难度不高,很适合新手玩家选用,她非常擅长恢复队友生命值与水系魔法输出,可以说奶量十足,是那种非常传统的辅助,能力全面,拥有减伤,解控等特色战技,并且还可冰冻控制目标。圣职者的S技是群体回复,能够在短时间内大大抬升队伍的血量,还可解除所有控制状态。

游民星空

  在伙伴阵容搭配中,如果你选择的初始职业是圣职者的话,能够为队友带来极大的增益。尤其是在面对消耗流的阵容中,一个属性较高的奶妈堪称移动血站,能够源源不断的回复本方伙伴的生命值。但在选择其他伙伴的时候需要注意,圣职者的回复已经足够,所以其他伙伴尽量以输出型职业为主,避免因为缺乏伤害而陷入单存被动挨打的局面。

游民星空

占卜师—专精控制钢丝舞者

  相比于圣职者的稳扎稳打,占卜师更如同钢丝上的舞者。作为速度最快的控制性辅助,占卜师的控制技能多到令人咋舌。梦魇降临的技能可以用强烈的心理暗示催眠对方,有60%的概率为对手附加“睡眠”状态,持续2次行动,堪称控制神技。S技精神干扰可以用缭乱的光波干扰敌方的精神,对选定的目标随机施加一种控制技能,是针对敌方C位的有效手段。

游民星空

  占卜师虽然是辅助定位,但是她的能力更加侧重于控制,在搭配武斗家这种团队坦克时有奇效。因为缺乏回复技能,所以在伙伴的选择时,建议增加具有回复技能的伙伴,为队伍增加更高的容错率。

游民星空

  《空之轨迹》手游中的辅助职业,既能够让玩家感受到一人奶全队的快乐,同时也能通过控制技能改变战场上的局势,可以说存在感十足。不仅如此,在与其他玩家组队时,圣职者与占卜师也都是人气极高的职业,这样众星捧月的感觉,难道各位不想试一试么?那就来《空之轨迹》手游中体验一番吧!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