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神雕侠侣2》手游7月5日测试:我们的回合到了

2019-07-01 14:17: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将于7月5日上午10点整开启终极内测(付费删档),游戏“情花幻境”CG宣传片曝光。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神雕侠侣2》7月5日开启终极内测,我们的回合到了

再现原著剧情,重温当年感动

  金庸正版授权,国民IP侠侣真爱手游《神雕侠侣2》,包含原著诸多剧情:襄阳大战、英雄会、绝情谷之别这些经典情节,都在游戏中一一重现。

游民星空
正版授权还原经典情节

  老玩家们记忆中充满回忆的场景:蝴蝶谷、临安城、风陵渡,也在《神雕侠侣2》中完美3D化还原。

游民星空
来《神雕侠侣2》追寻那些美好

萌宠佳人江湖同游,官方助力甜蜜爱恋

  《神雕侠侣2》官方助力玩家社交,上线系统自动推送江湖良伴,左滑喜欢右滑不喜欢,选择你的梦中伴侣,朋友圈真人互动让你们的感情快速升温。

游民星空
与侠侣甜蜜互动,成为人人艳羡的模范侠侣

  还有强力萌宠供你选择,一键还童系统让你随心所欲更换战斗伴侣,老婆和狗全都有的幸福日子就在《神雕侠侣2》手游。

游民星空
诸多萌宠供你挑选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