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人偶馆巡礼第二弹丨童话和怪诞交织的梦幻空间

2019-06-28 17:00:4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大家好,我是西西。

  还有几个月人偶馆就要开业迎宾了!

  和上回一样,西西今天也会带大家一起游览两个人偶馆,一起来看看西洋人偶馆和毛绒玩具馆里都有一些什么有趣的细节吧。

  *说明:本篇中涉及的游戏画面仅为测试版本效果,具体请以实际游戏为准。

毛绒玩具馆——每个女生的童话梦

  南瓜车

游民星空

  说到童话梦,在毛绒玩具馆中,首先引起西西注意的就是一个童话故事。

  挂在门上的门牌,大家看出什么细节了吗?

  没错,正是大家都读过的童话故事《灰姑娘》中的南瓜车。

游民星空

  童话里,灰姑娘因遭受继母的妒忌,被禁止参加舞会。在善良仙女的魔法下,她得以换上漂亮的衣服,穿上水晶鞋,乘上南瓜变成的马车来到会场,最终邂逅了王子,展开了一段美妙的爱情。

游民星空

  简直是超级梦幻的剧情有木有!简直是每个女孩子小时候都有过的幻想。

  王子与魔王

游民星空

  既然说到了王子,玩具馆里可是偷偷藏着一位王子哦,不知道细心的你有没有发现?

  仔细看舞台左侧的角色,长而披肩的金发,手持剑盾,正是一般西方美学中的王子形象。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