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国风新定义《浮生为卿歌》确认参展2019ChinaJoy

2019-06-28 12:11:2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将于8月2日至8月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业内女性游戏代表厂商苏州玩友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玩友时代)正式确认参展2019年 ChinaJoy。届时,玩友时代旗下全新古风手游《浮生为卿歌》将于C展馆【E6-05-2】华丽亮相,诚邀诸位共享浮生之清欢。

游民星空

《浮生为卿歌》手游首征CJ

  2019年ChinaJoy,玩友时代将携全新3D古风开放式手游《浮生为卿歌》以及旗下多款重量级高品质手游进驻C展馆。届时,《浮生为卿歌》将进行一系列的精彩活动,玩家不仅能现场体验游戏,还能参与精彩有趣的活动,和美腻showgirl、coser互动玩游戏,赢得海量精美礼品,游戏周边等等。此次盛会,《浮生为卿歌》为广大玩家带来了精心定制的各色周边,有专属定制文件夹、南燕团扇等等。其中,以南燕团扇最为灵巧精致,团扇整体造型优美、铺锦列绣,扇面之上两只飞燕更是点睛之笔;当主人轻摇后,团扇出风缓软,佩戴时也可尽显主人娴雅文静的万千仪态。

游民星空

完美诠释千年古风文化

  《浮生为卿歌》是一款3D开放式古风类型手游,自首曝以来,游戏凭其精美的画面、丰富特色的玩法,颠覆了大家以往对古风游戏的认知,受到了众多古风迷的热烈响应。《浮生为卿歌》手游是基于3D引擎开发,其视觉玩法上的彻底革新,使游戏体验获得了跨越式提升;全景古风大世界,高精度的3D角色建模以及其告别纸片人游戏模式,令玩家身临其境地体验古典雅致生活,在跌宕起伏的剧情基础上,为广大古风迷们诠释了千年古风文化。而作为一款新游,此次也是《浮生为卿歌》手游首次亮相ChinaJoy。

游民星空

邀您体验真实古风世界

  经典的3D古风无缝场景、新颖独到特色玩法、优秀精致的细节展示,诸多优势在此交织。《浮生为卿歌》在展现国风文化历史意义的同时,还融合了现代化流行元素,将古风典雅与现代唯美深度融合,铸造了一个真实且自由的古风世界。而在CJ现场体验《浮生为卿歌》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呢?CJ期间玩友时代数字展台《浮生为卿歌》与您不见不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