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劲舞团》手游幻彩假面舞会上线!

2019-06-27 16:16:5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激情盛夏,劲舞团手游幻彩假面舞会来袭,带上你优雅而奥秘的面纱,带上你全新的身份,来《劲舞团》手游参与这一场狂欢的派对吧!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获取《劲舞团》手游舞会穿搭指南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载游戏,获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劲舞团》手游专属夏日舞会狂欢季火热上线,“化装舞会”、“温泉时光”等精彩游戏,尽在《劲舞团》手游!本期活动更新除了带给大家浪漫的假面舞会活动,和有趣的游戏任务以外,更有令人难以忘怀的返场饰品和高级神秘的新服饰奉上哦,赶快登陆游戏,获取你的舞会专属礼包吧!

游民星空
与“狼”共舞,甜蜜升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新服饰“沧海公主”

  沧海系列新服饰,整体采用美人鱼的风格,“沧海公主”炫彩逼真的鱼尾搭配一头仙气十足的长发,周身散发着仙气的水珠,更是让人瞬间到达海底世界,不禁让人联想起美丽的海的女儿。

游民星空
《劲舞团》新服饰“沧海王子”+返场饰品“海王戟”

  “沧海王子”更是在人鱼主题下增加了些许精灵元素,服饰周身散发的蓝紫色圣光,更加彰显人物的高贵气质。挑选了精美人鱼套装的同时,不要忘记搭配上返场饰品“海王戟”哦,饰品通体环绕着与人鱼服饰像呼应的蓝色圣光,高贵的王者气质一览无遗,实属“沧海”系列服饰的最佳CP啦!

游民星空
《劲舞团》返场饰品“天青寒剑&寒玉剑鞘”

  本期返场饰品的另一重头戏“天青寒剑&寒玉剑鞘”同样走高贵冰冷路线,剑身呈梦幻的冰蓝色,把手处冰雕状图案更显饰品的独特气质,赶快登陆游戏,坐上末班车,赢取高贵冷艳的返场饰品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新服饰“舞蹈青春”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