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夏日青春大作战!《潮人篮球》王依牛仔套装活力上线

2019-06-27 16:13:3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牛仔裤、条纹袜、黑长直,盛夏的球场最美不过如此。《潮人篮球》王依换上夏日新装,尽显青春的活力气息!她以最美篮球运动员的身份名声大噪,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换上新装又来到球场,潮篮er们,想和她一起接管比赛吗?

游民星空
皮肤立绘效果

青春本该有的样子

游民星空
皮肤游戏内效果

  下课铃声响,老友球场见!只见王依一身白色宽松T恤与深色牛仔短裤的经典搭配,彰显青春活力的同时又勾勒出靓丽身材。白色篮球鞋配上条纹高筒袜,乖巧休闲,打球时伴随指尖跃动的彩色甲油,又是一分少女隐藏的小心思。换上新装的王依,满眼望去,都是青春的样子。

打篮球也可以很优雅

游民星空
王依球员面板

  腿有多长,三分就有多准!拥有飘逸长发和温暖笑容的王依,即便在球场,也渐渐学会了如何优雅的打篮球。灵活的跑动,她是宛如精灵穿梭球场的身影;高达50的三分数值,她是寻找到机会出手如闪电的得分老手。王依的爆发技灵犀3分,会通过假动作骗过对方后迅速出手后仰投篮,潮篮er们,可别被美丽的外表骗了噢!

  换上活力夏装的王依,在球场会打出怎样漂亮的胜仗?周四更新后,来烈火市的球场亲眼见证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