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足球小将”手游《TSUBASA+》公布 巴塞罗那街头遇上大空翼

2019-06-26 17:24:08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一款以“足球小将”为题材改编的手游作品《TSUBASA+》宣布将于2020年年初登陆iOS/安卓平台,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游戏。

  《TSUBASA+》游戏官网目前已经上线,官方打出了“世界足球选手和足球小将们在真实世界中共同实现梦想”的口号,根据官方介绍,游戏将在玩家所在城市的任何地方设立体育场,而玩家们在这些房前街道上的体育场内,”不仅能和大空翼、日向小次郎、若林源成为朋友,还能和现役的明星球员和传奇人物成为伙伴”。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中文官方页面了解更多详情。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足球小将”手游公布 巴塞罗那街头遇上大空翼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2617221156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