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食之契约》新区预约奖励&老玩家回归福利齐登场

2019-06-20 15:51: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活动三:回归好礼周周送

  除了回归后7天的每日登录奖励外,《食之契约》还准备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每周奖励。御侍大人在回归后,连续4周,每周都能获得回归大礼包,帮助御侍大人快速追回落后的进度。

游民星空

活动四:每周宾果

  宾果活动需要回归的御侍大人跟随活动达成条件,完成对应任务,获得印花后,将印花贴在宾果格中,连成线即可获得对应奖励。陪伴御侍大人重温游戏玩法及任务流程,快速回忆起曾经和飨灵们一起冒险的日子。

游民星空

  为了更好的帮助御侍大人取回离开时遗漏的经验和道具等,《食之契约》还准备了学院补给翻倍、独享礼包、经验加成等多个增益buff,让你跨越时间留下的差距,快速融入到游戏环境中。

游民星空

  《食之契约》此次新服预约和老玩家回归活动,为即将到来的新朋友、陪伴至今的御侍以及许久未回的老玩家都准备了丰厚的福利,希望大家可以邀请更多朋友前来,让更多人认识飨灵,感受缇尔菈大陆的魅力,喜欢上《食之契约》。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