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疯了战队敢打敢拼力克豪强摘得HMA大赛球球大作战冠军

2019-06-17 10:07:3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已经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线下展开了最终总决赛的终极对决!6月15日14:00,HMA大赛第二日比赛正式开打,首先迎来的是球球大作战项目的总决赛。经过五场激动人心的大战,最终疯了(fengle)战队豪夺31分力克GOT、SC等队摘得冠军头衔!

游民星空

  参与今天球球大作战总决赛冠军争夺的有SC、Soul、Ghost、GOT、fengle、619六支队伍。准备就绪后第一场比赛随即开始。开局SC、Ghost与fengle在中场发生了多次摩擦,九分二十秒,SC抓住机会吞掉fengle几乎全部体积一举来到榜首。六分钟是SC再次收掉fengle进一步扩大优势。一分半时,GOT收掉Soul的一波残余体积后终于反超SC来到第一。十秒钟时GOT再次出手一波四分吃掉Ghost锁定胜局。

游民星空

  第二场开局不到4分钟fengle果断出手收掉Soul和619来到11000多体积遥遥领先。八分钟,fengle再次秒补吃掉第三位的SC占据场上83%的体积直接锁定胜局。

游民星空

  第三场开局九分五十秒,SC直接选择炸刺收掉619超越fengle来到榜首。七分二十秒fengle选手高冷果断出手拿下Soul来到第一位。二十秒时,Ghost选手wupuyan一波八分瞬间收掉fengle大量尾球,但fengle至尊宝立马出手再次反超。万万没想到在最后一秒种,Ghost合体放手一搏完成读秒绝杀!

游民星空

  半程结束后,Ghost、疯了、GOT在积分榜上组成了第一集团。第四局开场八分钟,疯了依靠连续炸刺迅速扩大体积,随后一波合体接四分瞬间收掉SC、Ghost两队建立起了巨大优势再下一城。

  最后一场比赛SC放开手脚率先占据场上优势。三分半时,SC酷飞对排名第二的Ghost主动出手,但分身失误打歪被Ghost调戏直接收入囊中。不过酷飞临危不乱联合队友Bao一波合体成功反杀奠定胜局!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