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肯德基《食之契约》主题店开张带给你盛夏狂欢

2019-06-13 11:10:2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今年初夏,肯德基推出的夏日新品——四国柚子冰淇淋花筒,与《食之契约》展开跨界互动,《食之契约》为其赋予了拟人形象,并在游戏中作为冰淇淋花筒的皮肤实装,一个清爽的“柚”系女孩由此走进了大家的视线。

  伴随着四国柚子的清甜和冰淇淋的浓醇,《食之契约》和肯德基的合作再度深化。《食之契约》肯德基定制主题店,带你花式入夏后,再花式度夏。让你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感受四国柚子冰淇淋的清新力。

  加入游民星空玩家活动群:718955153,获取游民专属福利,各种游戏激活码、礼包抢先获取,更有大量游戏周边、Q币、京东卡、外设等奖品让你拿到手软,晚加错过一个亿!

游民星空

线上装扮经营属于你的KFC餐厅

  餐厅经营,是《食之契约》主打的一个核心玩法,御侍大人可以将游戏内的餐厅装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选择自己喜欢的菜系,再雇佣飨灵来招待客人。为了此次和肯德基的主题店合作,《食之契约》特别推出了肯德基主题的餐厅装扮,御侍大人们可以选择对应装扮,在游戏中打造出一家属于你的肯德基餐厅。

  《食之契约》肯德基主题餐厅装扮,墙面选用肯德基标志性的红白配色,白色的“KFC”字样再加上丰富的餐品宣传物料、摆放整齐的餐桌餐椅,看起来是不是跟你平时上班或上学会路过的肯德基门店一模一样?御侍大人在装扮好餐厅后,还可以雇佣冰淇淋花筒来餐厅里工作哦。

游民星空

线下主题餐厅将游戏场景搬入现实

  除了在游戏中推出肯德基主题的餐厅装扮外,《食之契约》X肯德基主题店在上周开启。《食之契约》将游戏场景搬入肯德基门店,还会让众多飨灵空降店内。店里店外的装饰满满都是《食之契约》中的元素和飨灵形象,对于喜欢着飨灵们的御侍大人来说,简直就是天堂般的存在。

  除了店铺装饰外,主题店内还将设置互动区域,清爽“柚”系女孩“冰淇淋花筒”、温和内敛的“北京烤鸭‘’、乖巧可爱的”酒酿圆子”……众多飨灵的等身立牌和合影框等会陈列其中,可以拍照留念。肯德基《食之契约》主题店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双辽路768号,肯德基上海控江餐厅,更多彩蛋和活动,等待御侍大人前来现场解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食之契约》和肯德基的一系列跨界合作,由“柚”系女孩起步,主题店的合作落实后,《食之契约》也不会停下合作创新的脚步,《食之契约》推出全新LBS打卡功能,并联合肯德基合作门店进行先驱测试,御侍大人就可以约上自己的好友,一起体验这场特殊的限“夏”约会,《食之契约》也期待可以延续这场为御侍大人准备的盛夏狂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