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降临!《萌萌军团》光耀上线 新英雄揭开面纱!

2019-06-12 16:10: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爱玩玩发行,萌米游戏研发的2019年度最具创意放置卡牌手游《萌萌军团》在5月30日安卓全渠道首发上线!一经上线,迅速占领游戏风向标TapTap各大游戏榜单,深受玩家喜爱!《萌萌军团》是一款3D探索策略卡牌,作为一款轻休闲、重策略、可耐玩的3D策略放置卡牌,用心的英雄平衡,随机奇遇冒险创造自己绝版角色,丰富玩法,工会BOSS,天梯爬塔,吃鸡下棋闲暇之余体验热血放置团战!

新英雄“光耀”-艾尔莎破雾而来,揭开面纱!

游民星空

  【名字】艾尔莎

  【称谓】光耀

  【所属阵营】女 神 教

  【背景故事】

  二十年前,一群魔兽突然出现在大陆最西南的蛮荒之地。它们一路向大陆的中心肆虐,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当它们流窜到一个边陲小镇时,却被一名教会的女祭司单枪匹马屠戮殆尽。“光耀”艾尔莎从此名动天下。之后作为新人团长的指引者活跃,其实力不容小觑~

  【英雄定位】输出,控制

  【技能设定】

游民星空

  【适合的队友】占星师-伊利亚,圣天使-加百列,破晓之箭-艾伦

  《萌萌军团》游戏包含多样的英雄,同时合理的设计也不会产生突兀感,丰富的玩法搭配公平的竞技联赛系统,让游戏更具备突破同类产品的极高潜力,同时产品还融入了MOBA游戏元素和自由的战斗系统,重现了MOBA战斗场景的紧张刺激,再加上独特的能量搭配和微操系统,一分钟一局的团战极很有可能引爆下一个游戏潮流,让玩家所热爱的英雄都有出场的机会,更能吸引优质而覆盖面极广的MOBA大众玩家 ;新加入的全服大逃杀玩法,让全球同服玩家同台竞技,巅峰对决!

游民星空

  萌萌军团在后期还更多的加入了一系列优化和更多新功能,全阵容英雄更在优化打磨中;上线之后更多的打破现有阵营阵容搭配,带来更多可玩性和搭配策略性!在测试期间首曝的全服阵营大逃杀也即将上线,各位玩家纷纷表示期待!《萌萌军团》军团集结,为你而战!火热开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