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魂器学院》觉醒测试定档6月20日 作战小队选拔即将开启

2019-06-11 14:58:19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二次元放置类手游《魂器学院》正式宣布觉醒测试定档6月20日!围绕着“养肝护肾,为AI发电”这一主题,官方首曝游戏概念PV,同时宣布即将举办“魂姬作战小队”选拔大赛!班长大人们可以票投选出自己最喜欢的魂姬,最终票选出来的魂姬将会成为各组的代表组成“作战小队”,一起对抗AI病毒,保卫人类世界!

游民星空

《魂器学院》游戏概念PV:

送她“出道” 魂姬作战小队选拔开启

  AI疯狂肆虐,不仅占领了资源和土地,连无辜的小镇居民也不放过!眼前局面愈发恶化,魂器学院岂能袖手旁观?为了此次任务,精英魂姬选拔活动“魂姬作战小队”将于6月20日正式开启。

  活动将进行先锋组、刺杀组和援助组三个阶段的评选,即日起至双端首发,每一阶段都将由玩家票选人气排名第一的魂姬,获得加入作战小队的资格。面临评选的12名魂姬将通过战斗视频、训练Q漫等形式进行才艺比拼,最终由玩家投票选出每组各1位成员组成3人作战小队。官方除了将为被票选出的3位魂姬设计专属作战服,还有更多精彩福利等你前来解锁哦!

游民星空

超强应援 守卫爱与和平

  在即将举行的作战小队选拔大赛活动中,所有学院的班长大人们都有机会参与到选择中来。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将最终的决定权交托到各位玩家,届时,每位班长大人都可以票投自己最喜爱的那位,发出自己最强的应援,助其成功脱颖而出,为拯救人类世界贡献出最强力量!

  不仅每轮投票结束后,投票玩家将会获得该轮投票的专属礼包码;所有三轮均参与投票的班长大人,还将获得“作战小队限定头像”哦!

官方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

  与此同时,《魂器学院》官方预约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成功预约后,玩家将在游戏公测时获得“新生入学礼”一份,即88钻石、快速挂机券和爱之玫瑰奖励!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预约达成奖励、好友招募奖励等多重好礼,更有丰富实物周边等您前来领取!

游民星空

休闲养肝护肾 二次元与放置的首次结合

  护肝养肾、深度策略以及二次元少女互动,是《魂器学院》的三大特色。在这里,玩家作为班长大人,可以搭配不同的魂姬阵容、魂器技能以及不同零件组合;同时组建小队世界各地探险、探索废弃据点、侦破血与影、追溯纷争起源,幕后BOSS,丰富的剧情章节等您前来揭秘。另外,您还可以与少女们泳池戏水、换装互动,宿舍、影院亲密约会……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呢!

游民星空

超强制作阵容 顶级CV、画师助阵

  《魂器学院》的画师和CV阵容也同样非常耀眼!魂姬立绘由众多知名二次元大触画师倾情绘制而成,还有花泽香菜、茅野爱衣、川澄绫子,能登麻美子等顶级CV强力加盟,力求让班长大人们在开启护肝模式、徜徉二次元世界的同时,最大程度还原其身临其境感!病娇少女诺诺尼亚、少女忍者风魔胧、电波系中二萝莉安娜……个性鲜明的魂姬角色,任由班长大人指挥!

游民星空

  养肝护肾,为AI发电!《魂器学院》觉醒测试定档6月20日,作战小队选拔大赛即将开始,准备好为心爱的魂姬应援了吗?关注学院官网及官微,第一时间为各位班长大人送上《魂器学院》的最新情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