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万元大奖最终角逐 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大赛决赛名单揭晓!

2019-06-06 17:10:0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网易游戏高校互动创作大赛”是由网易游戏发起,旗下互动阅读平台易次元承办的AVG制作大赛。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四川、武汉等百余所高校的各路精英制作人才,在此脑洞大开,各显神招。在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打榜、比拼创作后,大赛组委会经过精挑细选,从112部参赛作品中分别挑选10部优秀作品入围AVG原创赛区和网易IP同人赛区,共同角逐终极万元大奖。让我们看下哪些作品凭借实力成功入围决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创区佳作频出,风格多变

  在众多原创作品中,脱颖而出的决赛入围作品无论是在画风上、玩法上以及CV上,都能带给读者足够的惊喜。

游民星空

  例如,赛博朋克风的惊悚鬼屋经营养成作品《大惊小怪》就以其画风和玩法博得一彩。在这里,读者将化身为生活在大都市的鬼屋老板(实际身份是大妖),和妖界的小伙伴——乖巧白骨精店员、美色无边的狐狸精前台以及拥有萝莉惊悚气质的洛可可少女一起经营“大惊小怪”的鬼屋,为达成营业额标准,共同进入极乐世界而奋斗。

游民星空

  古风作为经久不衰的热门风格,自然是受到众多读者的喜爱。在入围决赛的作品中,就出现了许多制作精美的古风作品。《驚鸿》作为一部群像作品,从小人物视角讲述了末代王朝风起云涌的江湖朝堂之事。超越爱情的家国情仇,身不由己的浮萍命运,读者可以沉浸其中,共同感受历史的潮起潮落,跌宕起伏的人生。

  手绘风格的《他说山海有灵》则是另辟蹊径,以奇特的画风,无CP走向,和古代妖怪故事赢得关注。丑萌丑萌的九头鸟、袅娜娉婷的神秘女子,再加上傲娇的山主大人,一起闯荡妖界。此外,悬疑烧脑的《不要对神说谎》、历史神剧《汉末纪年录》、神话爱情《为皇》、欧风童话作品《A prelude to Vesta维斯塔序曲》、高自由策略作品《宫妃》、轮回推理《醉九歌》以及朝堂权谋作品《烬岁》,也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网易热门IP改编花样百出,脑洞大开

  在IP同人赛区,作者们把同人脑洞变为现实,衍生出不少别出心裁的故事。在阴阳师同人作品中,《旅行茨球》既能满足读者的养成欲望,沙雕剧情也能引得读者哈哈大笑;《阴阳师诸列传》从书翁的视角,展现了不一样的平安京世界;《日常欺师灭祖》则是讲述了一个非洲大酋长日常“怼”欧皇的故事,勾起众多非酋的“心酸”回忆。《天罚》《人间不值得》《黄泉眼イザナミの怨み》等阴阳师同人作品也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游戏以外的式神故事。

游民星空

  《神都夜行录》同人作品《大小姐驾到》中,上古妖兽“鲲”一朝穿越成为集团大小姐,当

  鲲少女遇上性格迥异的人类们,爆笑爱情故事就此上演。《楚留香》搞笑同人作品《一梦华胥》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两条攻略线,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故事发生,只有当玩家两条线都完成后,才能够获取整个作品的完整故事。当游戏中的人物与现实相重合,玩家可以在这里发现一个不一样的世界,还有更多精彩入围同人作品《禁闭之地》、《何处思明君》等你去探索。

游民星空

  接下来,比赛将进入为期两周的决赛期,从6月4日到6月18日,导师将为“AVG原创赛区”入围作品提供指导进行二次精修。选手们最终将在决赛期间角逐万元级别大奖,奖金总额高达50万元。另外,优秀作品制作人将有机会成为易次元签约作者、获得网易游戏的实习机会,与行业大牛共同创作。

  赛事进行越来越激烈,人气奖打榜也将持续进行到6月18日,作者们经过精修和创作的作品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欢迎大家点击易次元官方赛事页面,或关注“网易易次元”微博、“易次元喵噜酱”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赛事信息,并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打call!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