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流光彩蛋新上线!来《劲舞团》手游get夏日约会套装!

2019-06-06 16:29:38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由网易代理、久游研发的《劲舞团》唯一正版手游正在全平台火热公测中,2019年《劲舞团》推出首部新资料片“异想搭配家”!夏日乐悠悠,热情六月,你的新战衣准备好了吗?流光彩蛋新装火热上线,新鲜出炉的夏日搭配指南等你来get哦!立即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获取《劲舞团》手游气质穿搭指南吧!登录《劲舞团》手游官网下载游戏,寻找适合你的最新套装吧!!

游民星空
来《劲舞团》手游get夏日约会套装

  缤纷六月,清凉一夏。《劲舞团》手游“清凉派对”开始啦!更新期间,更有“海滨舞会”等精彩活动等着你哦。赶快登陆《劲舞团》手游,一起赢取你的夏日“清凉礼包”吧!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新服饰“朝颜花”采用了清爽的海蓝色和甜美的亮粉色作为主色调,男生的发带搭配花衬衫,充满清爽少年感,简单的浅色夏日套装与酷炫的粉色碎发巧妙融合,充满了夏日风采。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朝颜花”(女)

  同款的女生服饰则选用了亮粉色的浪漫夏日套装,甜美十足。及腰的海蓝色长发结合绑带比基尼,性感又活泼。登陆《劲舞团》手游,参与精彩有趣的活动,即可在合成专区合成“朝颜花”系列服饰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男)

  当然啦,夏日并不只有清凉元素,经典的“英伦乐谱”同样可以让你成为夏日的一股清流哦!经典的格子西服搭配修身纹理的男士长裤,深棕色的背头发型,高贵典雅,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意选择啦!

游民星空
《劲舞团》手游新服饰“英伦乐谱”(女)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