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潮人篮球》掀机甲狂潮!雷蒙携新装拉开序幕

2019-06-06 16:25:43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是谁说瘦小的人无法上场,只能纸上谈兵?用脑子打球的雷蒙,利用超强理科思维和动手能力,摇身一变成为狂蜂博士!量身定制的机甲护体,球场没有在怕的!目标已经不止眼前的地球,还有遥远的宇宙,雷蒙到底在盘算什么?一起来烈火市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雷蒙弹窗界面

狂蜂博士,借机甲施展拳脚

游民星空
雷蒙立绘效果

  擅长人工智能和科技装备的雷蒙,这一次将自己也进行了升级改造。黄黑相间的智能外壳,科技感十足的流线造型,雷蒙摆出重拳出击的严肃姿态。不过,机甲背后的智能小翅膀,却在不经意间流露出科学怪人的调皮和巧思。

  换上狂蜂博士机甲的雷蒙,似乎话也变得多了起来。平常见到女生脸红紧张的他,借助盔甲的伪装,竟然在等绿灯的时候也要拉住旁边的人喋喋不休——“宇宙才是我们机甲战士大展身手的舞台,而地球只是其中小小的一部分!”

球场大脑,用数学赢得胜利

游民星空
雷蒙球员面板

  仿佛球场上的计算机,球速、落球点、抛物线,都在雷蒙的精准之中!作为烈火市得分后卫的一员,雷蒙具备高达52的三分数据和优秀的跑动能力,配合强大的理性思维,使他总能在球场上运筹帷幄,找到三分得分的最好时机,取得胜利。

  雷蒙的爆发技神算3分,正是通过精密的计算,寻找3分的最佳出手位置,即使没有命中,也能精准的预判球的轨迹落点,从而再次发起进攻。雷蒙要证明,篮球并不仅仅是强硬和对抗的运动,强大的大脑也能支配球场!

  化身狂蜂博士的雷蒙,将在潮篮的球场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周四更新后来烈火市打一局吧!iOS用户可前往App Store搜索“潮人篮球”下载游戏!安卓玩家可前往潮人篮球官网下载!关注《潮人篮球》手游官方微信(chaolan163),get来自水泥球场的一手资讯!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