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端午燥起来 《奇迹:最强者》龙舟坐骑闹端午

2019-06-05 17:17:5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五一小长假刚过完不久,端午小长假即将到来,不知道各位勇士准备怎么规划自己的行程?是宅在家里、还是撒欢旅行,奇迹大陆上也准备好了各项应景福利,跟随脚步,登上龙舟,一起燥吧!

游民星空

  继春节推出灯笼金鱼坐骑皮肤后,这是奇迹大陆上第二款中国古风坐骑。远古先民用独木刳成木舟,加上木桨划舟,巧手一动就将随处可见的树木,变化成以为常的生产工具和交通工具。在奇迹大陆上,这款龙舟设计极尽奢华,远远超出了代步的基础需求,镶金龙头搭配红楠木舟身,游走时活灵活现的龙头仍在吐纳龙气,隐约竟透露出些许帝王气质。

游民星空

  龙舟坐骑虽然生命上限提升力没有那么显著,但是战斗属性还是相当彪悍的。最大攻击提升1000,防御穿透2000,要知道穿透属性一般只出现在装备和武器上,装备上这款应景坐骑,端午假期来个内在外在双提升吧。酷爱收集宠物萌宝的勇士有福了,创新的宠物合成玩法可以创造出缅多拉系新战宠,除了外在形象的转变,还将获得更强力的属性,期盼已久的4S宠物机缘之下也能牵手。全新宠物合成系统对合成材料的要求也是不低,10阶400级以上萌宠赶紧收集起来吧!

游民星空

  端午假期要怎么过才能与“棕”不同呢?除了到处吃吃喝喝,是时候来《奇迹:最强者》坐龙舟,试炼宠物合成创造新物种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