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限量坐骑现场激活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报名中

2019-06-05 16:16: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6月16日,《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就将来到天津海河悦榕庄,与诸多玩家相逢。从即日起至6月11日,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内、官方网站活动主页等不同渠道,报名获取线下赴会资格。此外已经购买了盛典游园礼包的玩家,也别忘了在6月16日前往现场激活冬海象坐骑,让萌萌的冬海象,伴随你游历三界,一同冒险!

游民星空

历经三城,青春盛典天津约定你

  2019年,《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在上海、西安两座城市,为玩家送来了无限惊喜。6月16日,它又将来到中国环渤海地区经济中心天津,将未来游戏更新爆料和海量周边好礼,带给前来线下参与这一盛会的玩家。

  玩家现在即可前往游戏内,点击福利按钮,在每日福利中进入周年庆青春盛典入口,填写报名资料。或是前往官方网站活动主页,登记相关资料,报名参与这一盛会。在6月12日18:00之前,官方将逐一联系中选玩家,并与玩家核对信息。

游民星空

冬海象觅主,盛典游园礼包专属福利即将开启

  除了以上两大报名渠道外,在5月30日和31日中午,《梦幻西游》手游还在游戏内分别限量出售25份盛典游园礼包。其中包括青春盛典入场券、周边礼盒和和特殊坐骑冬海象。已经购买到这一礼包的玩家,需要在6月5日前登记相关信息,获取入场资格。届时,完成登记的玩家可以前往青春盛典现场,激活冬海象,领取专属福利!

福利满满,现场惊喜亮点不断

  在每一次青春盛典现场,《梦幻西游》手游都为玩家准备了诸多精彩节目和满满福利。

  除了固定的策划面对面活动之外,这一次在天津,游戏制作组成员还将为玩家送上九黎之墟新赛季深度解析以及游戏未来更新爆料。

  此外,玩家还能通过参与诸多互动游戏,赢取海量好礼!

  因为种种原因无法来到现场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游戏内或官网直播,参与互动,也许在此过程中,幸运也将降临于你身上哦!

游民星空

  《梦幻西游》手游青春盛典天津站报名阶段就将在6月11日告一段落。如果玩家想要前往天津,与游戏制作组成员进行一番零距离交流,不妨抓紧最后实际,提交相关资料。在天津,与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邂逅、相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