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谭大头、逸凡尘拿下HMA大赛流星蝴蝶剑四强最后名额 半决赛6月7日即将开打

2019-06-03 10:08:3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由虎牙直播主办的虎牙HMA手游电竞大赛各大项目淘汰赛阶段的争夺目前正在虎牙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火热进行中!5月30日21:00,HMA大赛流星蝴蝶剑手游项目淘汰赛八进四第二日(BO5单败)的比赛正式打响,两场比赛分别由谭大头对阵风华,以及逸凡尘对阵时鸠鸠。最终经历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较量。谭大头、逸凡尘凭借更加出色的发挥战胜对手,成功拿下最后两个四强名额。

游民星空

  首先迎来的是谭大头对阵风华的比赛。第一局双方状态均没有达到最佳,不过谭大头稍稍占据场上优势,最终险胜风华先得一分。第二局首回合谭大头快攻打出暴击一波带走了对手占得先机。第二回合谭大头在使用锤子打出大量伤害后切换两次切换匕首成功对后撤避战的风华使用背袭取得胜利,以2-0顺利拿下赛点。第三局第一回合风华换上锤匕流主动对谭大头展开一波攻击并制造了大量伤害。虽然谭大头顽强反抗但无奈血线太低最终被一波连招带走。第二回合双方使用锤子互不相让,一波硬碰硬后血线都非常低。但谭大头此时已经熟悉了风华的进攻套路,趁机击晕对手后一波突进带走。决胜回合双方仍然是你来我往,场面一直非常焦灼。关键时刻还是谭大头技高一筹,又是靠着击晕制裁对手。从而以3-0拿下本场胜利,率先晋级四强!

游民星空

  第二场比赛来到逸凡尘对阵时鸠鸠,双方均选择了拳匕流的装备体系。第一局首回合时鸠鸠在时间耗尽后凭借血量优势先下一城,第二回合逸凡尘主动抢得先手一波将时鸠鸠打至只剩五分之一血量。但时鸠鸠不慌不忙的迂回周旋成功将血线抬了回来,并反手将逸凡尘打到残血。虽然逸凡尘随后成功吃到了攻击buff,但时鸠鸠没有再给他机会,靠着吸星纳云手和一套连招带走对手,从而率先获得1-0领先。

游民星空

  第二局第一回合双方依旧你来我往,血量也十分接近。不过时鸠鸠在关键时刻的决策更加出色,攻守转换都拿捏地非常到位,顺势拿下首回合取得领先。第二回合逸凡尘逐渐找回状态还以颜色,双方进入决胜回合。第三回合逸凡尘的防守稍显乏力,被时鸠鸠打掉了三分之二的血量。不过关键时刻逸凡尘终于抵住压力一波反打稳住了血线,并靠着最后时刻的重击反败为胜,将大比分扳至1-1平。第三局第一回合逸凡尘一招前所未闻的爆气丹接吸星纳云手一波秒杀时鸠鸠。第二回合逸凡尘关键时刻再次抓住时机将时鸠鸠逼到角落,然后一套连招成功带走。逸凡尘也顺势以2-1率先来到赛点。

游民星空

  第四局背水一战的时鸠鸠定住了逸凡尘的凶猛攻势,两回合均有惊无险地拿下胜利,从而将比赛拖进了最终决胜局。此时的逸凡尘出招更加小心谨慎,通过不断地试探成功抓到时鸠鸠的漏洞拿下第一回合胜利。第二回合逸凡尘在血量劣势的情况下再次依靠重击和破招成功反打。最后十秒钟,逸凡尘靠着大招和手中的祖传爆气丹成功制裁了时鸠鸠,从而以3-2险胜对手,成为最后一位晋级四强的选手!

  至此,HMA大赛流星蝴蝶剑项目淘汰赛的争夺全部结束,再次恭喜上半区的叶叁伍、叶何之以及今天下半区胜出的谭大头、逸凡尘凭借完美的表现挺进四强!6月7日21:50,我们将迎来半决赛的比拼,祝愿四名选手能够有更加出色的发挥!随着HMA大赛淘汰赛赛程的逐渐进行,历经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各路高手势必会带来一轮又一轮更加紧张刺激的角逐。你的手游电竞,一触即发!欢迎各位玩家届时锁定虎牙HMA官方直播间(房间号660130),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一起见证流星蝴蝶剑手游最强玩家的诞生!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谭大头、逸凡尘获HMA大赛流星蝴蝶剑四强最后名额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60310085019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