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隐形女侠携手纳摩加入战斗 《漫威:超级争霸战》新版本来袭

2019-05-31 16:04:3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漫威:超级争霸战》将迎来一个令人兴奋的更新。 全新版本V23.1将于6月5日发布,游戏将为我们带来全新英雄,全新任务以及全新优化!神奇四侠第三位成员已经被发现,但要将其找回,必将是一条前往未知世界的危险之旅。潜入水中牢狱和被遗忘王国的蚁人、霹雳火和石头人很高兴地与苏·斯通·理查兹重聚,但同时也惊讶地发现她与“潜水员”纳摩达成了共识!虽然苏向众人保证纳摩值得信赖,但神奇四侠与纳摩的过往恩怨让大伙很难消除疑虑。纳摩是否已经洗心革面?神奇三人组又能否逃脱水中牢笼呢?在《海王之威!》中一探究竟吧!

游民星空

新英雄

  对于英雄和反派角色来说,纳摩一直是一个强大的盟友兼敌人。 亚特兰蒂斯这个脾气暴躁的统治者将不顾一切地粉碎任何威胁他的王国及其人民的事物,无论你是谁或你的意图是什么。

  “隐形女侠”本名苏珊“苏”·斯通·理查兹,在与弟弟和丈夫的一次太空试飞任务中,由于飞船遭受到强烈的宇宙射线辐射,飞船搁浅后苏珊发现自己得到了可以隐身和制造能量力场的能力,之后她甚至还学会了操纵自己所创造力场的形状和大小。与其他的小队成员一样,苏珊也是神奇四侠的创始成员之一!

新任务——亚特兰蒂斯裂痕

  除了我们新推出的活动任务之外,我们还将在V23.1版本中推出亚特兰蒂斯裂痕的特殊任务让你参与。随着亚特兰蒂斯统治者纳摩的登场,亚特兰蒂斯珊瑚散落在了战场的各个角落!收集够多的珊瑚来进入两种裂痕之一,就有机会赢得奖励。低风险的稳定裂痕会给予更加稳定的奖励,而运气成分较大的不稳定裂痕则有机会奖励珍品哦!

新剧情——第6幕第2章

  故事仍在战场继续上演,全新剧情第6幕第2章将正式解锁,各位英雄将继续与卡莉娜共同探险!前方又会遭遇什么强敌呢?击败他们后又会获得什么样的丰厚奖励呢?这一切,都将在第6幕第2章等你。

新联盟副本

  全新联盟副本第六季将在6月4日解锁,邪恶的灭霸现已接管联盟副本大权,他那些专门制造混乱的儿女以及手下将会作为全新小头目出现!打败他们就可以获得丰富奖励,各位英雄还在等什么呢?快来参战吧!

新联盟战争

  随着第9季的结束,联盟战争第10季?也即将开启,本季联盟战争将继续推出全难度的新地图以及新的增益布局,各联盟英雄可以继续征战宇宙,看谁才是宇宙最强联盟!

游民星空

  漫威官方授权格斗手游《漫威:超级争霸战》完美复刻漫威宇宙中的超级英雄和超级反派,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前所未有的史诗之战。美国队长对阵钢铁侠!浩克对阵金刚狼!蜘蛛侠对阵死侍!漫威史上的最强之战尽在你掌控之中!现在,_隐形女侠携手纳摩登场《漫威:超级争霸战》V23.1版本,6月5日将伴你继续终极漫威冠军之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