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摸金倒斗有多危险?《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密室新版本曝光

2019-05-29 11:12: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密室,总能让人想起解谜、囚禁、危机等紧张刺激的元素。

  全球顶级沙盒手游大作《方舟:生存进化手游》即将推出一个全新版本,探索迷宫地图已经被曝光,在地牢之中有着丰富的战利品还有科技蓝图,同时也存在着不为人知的危险。

游民星空

  《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本次将推出的密室版本中出现了一个幽暗的地牢。地牢是一个每周都会变化的大型迷宫探索地图,所有模式的玩家都可参与进来,且彼此之间不能互相伤害。挚友解除密室中的全部危险,玩家才能逃出生天。从开发团队的口中可以推断出这是一个高级挑战副本,因此玩家可能需要高防御高耐久的铁甲装备前往,武器也尽量以高伤害的为主,在通关地牢之后玩家才能携带那些珍贵的资源。

游民星空

  在已经曝光的视频中,密室里隐藏着很多宝箱。只要打开宝箱玩家就可获得食物供应、弓箭子弹、琥珀商店道具、泰克科技产品等,而泰克科技产品则是地下城中最为珍贵的资源。

游民星空

  在密室探索新版本中,玩家的获得泰克科技的途径将更为便捷,在新版本中也能够消灭密室怪物获得植入体带入密室之外复活再驯服,如果地牢中存在新型生物也能获取植入体带出去复活驯养从而增加自己的实力。而且这个版本PVP玩家也能组队进入,在斗争激烈的PVP服务器中也能享受PVE组队的乐趣。

  从《方舟:生存进化》手游此次曝光的密室新版本可以看出,这个恢弘的沙盒世界将迎来更有趣的挑战。这个密室版本还有什么新鲜内容,还是要等到全面上线了才能一一揭晓。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