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灵感碰撞 《梦幻西游》手游门派时装设计大赛开赛

2019-05-23 15:40:4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霓裳羽衣,谁人不爱?现在,你的门派时装将由你来决定!5月22日,《梦幻西游》手游梦绘霓裳门派主题时装设计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玩家只要拿起手中的绘笔,以自己门派为元素设计服装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包括永久门派时装在内的丰厚奖励哦!

游民星空

集合巧思妙想,门派时装设计大赛作品征集中

  5月22日,《梦幻西游》手游门派时装设计大赛正式开启报名阶段!从即日起至6月11日,玩家可以将自己设计的作品投稿至活动主页。在6月12日~6月21日期间,其他玩家可以前往游戏内活动界面或是通过电脑或移动设备访问活动界面,为自己喜爱的服装投票。6月22日~6月24日,《梦幻西游》手游也将组建专家评审团队,遴选出一部分优秀作品。6月25日,所有获奖作品都将进行官方公示。究竟谁能依靠自己的霓裳,获得本次大赛最终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游民星空

满满爱意,为作品巧心融入门派元素

  门派时装大赛,顾名思义需要参赛者设计出具有门派自身风格的时装。玩家可以以门派为关键词,将自己对门派独到审美与理解融入设计中。无论是门派图标、门派主题色、门派师父、门派技能、门派角色、门派经脉甚至门派地图,皆可以成为玩家的灵感来源。

  当然,玩家也可以为其他门派设计时装,参与赛事。但需要注意的是:玩家在活动中所获得的时装,将以参与的门派活动为准。所以在参赛过程中玩家不妨优先为自己最喜爱的门派绘制霓裳!

游民星空

丰厚奖励,为你心中的最美霓裳点赞

  为了鼓励更多的玩家拿起绘笔,参与到这一赛事之中。《梦幻西游》手游为参赛者和投票者都提供了丰厚的奖励。

  获得本次大赛前三名荣耀的玩家,将根据成绩获得永久门派时装、专属称谓(30天)、桃花主题头像框(30天)、师门主题空间挂件(30天)等好礼!

  而在投票阶段结束后,系统也会在所有参与投票的玩家中,随机抽取一定数量玩家,送上门派时装、精美周边梦手机支架等礼物!

  无论玩家是参赛者还是投票者,都有机会在这一赛事中,心想事成收获满满!

游民星空

  不同特色的门派,赋予了三界以万千色彩。现在,玩家可以用手中绘笔,将自己对门派的理解融入门派时装之中!现在,玩家就可以前往踏遍三界,前往各大门派寻找灵感,参与门派时装设计大赛,用作品诠释自己对门派的爱意了!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