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阴阳师》全新SP式神公开:御怨般若魅惑登场

2019-05-21 14:40:23 来源:阴阳师官方微博 作者:阴阳师官方微博 编辑:明镜Mirror

  @阴阳师官方微博今天公开了一位全新的SP式神:御怨般若。根据官方微博介绍,SP般若肩负重任,他将会引出一个阴阳师环世界里前所未有的全新篇章——超大型故事化资料片。一起来了解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阴阳师》官方微博也详细介绍了御怨般若的的设计思路,根据介绍,在御怨般若的故事中,他有了一个“伙伴”——一位和他一样被人类背板,恨不能平致死方修的怨灵。设计者表示,原本文案组给出的建议是设计成狰狞恐怖的怨灵,不过设计者处于个人喜好自由发挥画出的“性感大姐姐”意外地受到了开发组认可。

游民星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官方微博查看更多介绍内容。

官方介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阴阳师》全新SP式神公开:御怨般若魅惑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11007081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