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正文

自信惊艳时光 《梦间集天鹅座》全新玩法视频曝光

2019-05-20 17:00:4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棒棒不是糖

  “愿努力的女孩每一天都耀眼绽放。”

  《梦间集天鹅座》520特别PV暖心上线,全面优化后的美妆玩法首度呈现。全新妆容、新增首饰、特色上妆玩法……伴你度过一个不一样的“520”。

视频欣赏:

游民星空
520 PV宣传图

不只有狗粮,努力女孩的专属520

  今天是520表白日,和情人节的氛围一样,仿佛到处都充满着浪漫的恋爱气息。而全新咖啡厅经营手游《梦间集天鹅座》在今天上线的520 PV却给玩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520攻势”。在这支PV中,玩家所扮演的女主一心扑在事业上,经常忽略对自己的关心和照顾,就连520这天都在为了天鹅座咖啡厅的活动而忙碌。当她收到男主的礼盒时,被留言里暖心的话语所感动。放松下来后突然意识到,是时候暂时放下负担,重拾回那个自信耀眼的自己。在520的今天,用一个最精致的妆容来犒赏最好的自己。

  这支PV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当代女孩子们面对生活和事业,变得越来越努力,越来越顽强的社会现状。被工作、生活压力挤得快喘不过气的女孩子常常容易忽略自己以及周围的人和事。对此,《梦间集天鹅座》想要通过这支PV传达给所有努力的女孩:欠自己的一句520,在今天大声说出来。

游民星空
《梦间集天鹅座》女主

自信惊艳时光,解锁美妆新姿势

  在《梦间集天鹅座》新版本的美妆玩法中,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更为丰富的玩法体验。不仅加入了更多新奇有趣的美妆工具、还更新了唇膏色号、发型发色、眉形、眼妆、腮红等海量美妆元素。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尽情挑战甜蜜樱花妆、橘子汽水妆、夏日樱桃妆等2019流行妆容,让玩家更充分地体验全新美妆玩法的乐趣。

游民星空
美妆玩法

CP24参展决定,全新展台即将亮相

  除去520精美的视频与惊喜外发之外,《梦间集天鹅座》在线下也为玩家带来惊喜,近期正式宣布了将携手《梦间集》共同参展Comicup 24!届时将以全新风格的展台设计亮相会场。现场还准备了丰富周边回馈玩家。

游民星空
《梦间集天鹅座》CP24参展决定

  据悉,在此次活动现场,《梦间集》与《梦间集天鹅座》联手将敦煌元素融入展台设计,还与敦煌专业人员一起精心策划了关于敦煌文化的现场科普活动,敦煌相关领导也将莅临展位现场指导,另玩家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了解敦煌文化,十分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