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手机游戏 > 新游 > 正文

网易公布沙盒手游《重装上阵》 7月26日国内测试

2019-05-20 16:49:44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明镜Mirror 编辑:明镜Mirror

  在今天举行的2019网易互动文娱发布会上,网易公布了一款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重装上阵》,该作是网易与STEAM畅销沙盒游戏《泰拉科技》研发团队合作开发,英国Payload studios CEO-Russ Clark 亲自到场,与刘犀共同宣布将于7月26日开启国内测试。

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根据网易官方介绍,《重装上阵》 是网易首款创造性实时竞技手游,玩家们可以感受到自由创造和多人联机对战的沙盒乐趣。在这里,玩家们可以用无尽想象组合上百种模块,创造独一无二的战斗机械,驶过环形山口,飞越宇宙星空,开启精彩绝伦的太空冒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新游排行榜
热点资讯
精彩视频
抢礼包
游戏杂谈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
网易公布沙盒手游《重装上阵》 7月26日国内测试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5201649362848.jpg